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微商·动态> > “呼呼省钱”进军会员制社交电商

“呼呼省钱”进军会员制社交电商

2019-09-10 15:28:17 来源: 光明日报

9月8日,呼呼省钱在京召开2.0产品全球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军会员制社交电商领域,同时宣布公司已完成近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绿瘦集团战略领投、顺达集团跟投。呼呼省钱创始人兼CEO邹密表示,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呼呼省钱的产品技术平台研发以及线上线下的市场推广。

呼呼省钱定位于“一款帮你砍价的APP”,在衣、食、住、行、娱乐等各个消费领域帮助呼呼省钱的会员将价格砍到最低,再将中间差价返还给会员,呼呼省钱的会员还可以将高性价比的商品分享给身边的好友,好友购买后,呼呼省钱会把中间差价奖励给分享者,满足会员自用省钱、分享赚钱的双重诉求。本次发布的呼呼省钱2.0产品除了新增优惠加油、VIP礼包等更加丰富的会员自用权益外,更重要的是对邀请会员赚钱、分享商品赚钱社区等更具有社交电商属性的功能模块进行了优化,从“锁定货”和“锁定人”两个维度对用户的分享赚钱收益进行全方位升级,从而提升整个产品的用户裂变机制。

呼呼省钱创始人兼CEO邹密认为,呼呼省钱1.0时代已经验证了“消费会员制”这种商业模式在国内的可行性,购买了呼呼省钱会员的用户无论是忠诚度、留存率还是消费频次都要远远高于非会员用户,而且随着用户在消费过程中对于平台信任度的不断增加,通过呼呼省钱购买的商品客单价也在不断提升。但是,在三四五线甚至更下沉的城市,用户对于“赚钱”的诉求要远远大于“省钱”的诉求,因此本次呼呼省钱2.0产品针对分享赚钱以及社交裂变的机制进行了非常大的升级,相当于在原来消费会员制的基础上加上了“社交电商”的翅膀。

对此,呼呼省钱本轮战略领投方绿瘦集团董事长皮涛涛表示,呼呼省钱借鉴了线下会员制代表Costco的经营理念与模式,并根据中国的国情对于会员服务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与延展,同时融入了社交电商的功能与理念,使其无论在服务场景还是会员规模上面都拥有了更大的想象空间。除了资金支持外,绿瘦集团也会将覆盖数千万女性会员用户的渠道资源与呼呼省钱进行深度结合。

《中国社交电商行业发展报告》显示,目前我国社交电商消费人数已超过5亿人,从业人员规模超过4000万人,仅去年市场规模就超1.2万亿,年复合增长率高达60%。

据悉,呼呼省钱是懒人科技旗下的会员制社交电商平台,懒人科技成立于2017年,公司聚集了来自前百度、阿里巴巴、奇虎360、新浪等国内知名互联网公司的高管及人才,秉承“让消费更加简单快乐”的公司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一站式会员制社交电商平台。

(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帆)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