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热点新闻> > 安利新任全球CEO潘睦邻首度亮相

安利新任全球CEO潘睦邻首度亮相

2019-08-13 17:04:32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安利新任全球CEO潘睦邻首度亮相

数字化和社交电商驱动新安利

8月10日,直销巨头安利在上海举办2019年会并庆祝其60岁生日。新任安利全球首席执行官潘睦邻首度亮相并带来系列利好消息:安利全球大数据创新中心和IT创新中心已于今年落户中国;位于美国总部的家居科技即空气净化器及净水器生产线将在年内转移至中国,优化全球供应链;未来5年,将向去年落户中国的安利全球数字创新中心投资超过2亿美元,投资方向包括数字化产品、数字体验设计、IT基础建设和系统开发等。

潘睦邻表示,未来10年,安利全球都将走上以数字化为引领的全新旅途,“安利目前超过90%的订单来在线上,超过80%来自移动端;保持我们60年来助人成功创业的价值观不变,打造一个改变传统直销业、以数字化和社交电商驱动的新安利”。

1959年,理查·狄维士与杰·温安洛两位挚友,在美国密歇根州亚达城的一间地下室,携手创建了安利公司。迄今为止,安利已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是全球最大的直销公司之一。

新任全球CEO潘睦邻首度亮相

安利全球首席执行官潘睦邻

亮相安利中国2019年会及60岁生日庆典的潘睦邻,今年初加入安利担任全球首席执行官一职,他成为安利自1959年成立以来,首位非创办人家族成员的首席执行官。

“助人自助,帮助人们过上美好生活的愿景,是安利最打动我的地方”,这位有着丰富管理经验的职业经理人谈及加入安利的原因时说到。

潘睦邻此前就职于百胜餐饮集团,担任必胜客国际事业总裁,管理全球除美国外的109个市场,推动电商和数字化战略的变革和实施,带领该公司实现在亚洲、印度以及欧洲市场的增长。他此前曾因担任百胜(中国)首席运营官在中国工作和生活多年。

潘睦邻曾到过中国25个不同省份和地区,充分表达了他对中国的热爱:“我是中国终身的学生和粉丝,快速变化的中国是全球社交电商的领先者”。他表示,随着中国引领安利全球的战略创新,以及近年植物研发中心、数字创新中心、家居科技产线的落户中国,意味着跨国企业在中国的发展已经超越了资金、人才、技术、设备等 “由外到内”的单向输入,安利中国正在向全球的其他市场输出“中国经验”和“中国智慧”,显现了中国经济在全球日趋重要的辐射力和影响力。

“新安利”引领直销业态升级

安利亚太区总裁及安利(中国)董事长颜志荣

安利亚太区总裁及安利(中国)董事长颜志荣介绍,安利的基因就是社交商业,早在互联网出现之前,安利就已搭建起覆盖全球的线下人联网。近年来,随着社交网络和智能移动终端的普及,安利转型社交电商的时机已经成熟。因应内外部机遇和挑战,安利(中国)率先启动数字化、体验化、年轻化战略,打造了一个全方位赋能创业者的O2O轻创平台,帮助营销人员开启了“一部手机、一个兴趣、一群朋友”的新安利创业模式。

基于中国移动社交电商、社群经济、移动支付、物流体系建设逐步领先于世界发达经济体的平均水平,在线下,安利逐步将遍布全国的266家自营店铺升级为线下体验实体,改造成体验馆、体验店、服务中心;在线上,“安利云购”和“安利微购”准确把握移动社交电商风口,成为中国颇具规模的自有电商平台,目前90%的订单来自线上,80%来自于移动端。在物流端,安利与京东合作,一、二线城市24小时即可送货到达,升级消费者体验。当京东、阿里等互联网巨头在O2O、新零售的旗帜下大张旗鼓地开线下实体店时,拥有庞大线下销售网络的安利,全力以赴地“触网”。

同时,安利通过健身、美颜、美食等生活化的方式接轨社群经济,同时推进营销队伍和顾客群体的年轻化。这些新技术、新打法让安利进入了2.0时代,也令企业经营更加现代化、更加健康。

安利一下,美好发生

安利(中国)总裁余放

经过近年数字化、体验化、年轻化的不断升级,安利实现了逆龄生长,打造了一个全方位赋能创业者的轻创平台。安利在今天已经不仅是一个名词,还是一个无处不在的动词。安利(中国)总裁余放将其生动的形容为“妥妥的无安利,不社交”。

安利平台上的创业者用兴趣创业,用自身改变做代言,用自己的生活方式拉流量,让“新安利”成为令人向往的美好生活集合站,打造出安利的新人设。余放将其总结为“安利一下,美好发生”。中国社交电商用户已经超过4亿,而且每年都有20%的增长。因应中国消费市场的巨变和人们创业热情的提升,安利希望创业者通过“用个产品、发个链接、建个圈子”的“三部曲”,实现“生活就是创业、创业就是生活”的理想。

安利的全线优质产品和营销人员的个性化服务,为垂直细分顾客提供美好的消费体验和生活方式解决方案;分享体验,秀出变化,借助社交媒体“发个链接”,启程轻创之路;社交圈带来的裂变效应,个人影响力转化为生产力,从产品爱用者进阶为健康达人、美颜达人、生活达人,构建自己的生活圈和事业孵化器。

60岁的安利正在蜕变成一个“新安利”。面对数字化浪潮和消费行为剧变的时代,“继续为消费者提供跨社交、数字和产品组合的正确体验,确保安利对全球创业者,尤其是千禧一代的持续吸引力”,潘睦邻说。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