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公益·资讯> > 2019全国宝健希望小学六一关爱活动开启

2019全国宝健希望小学六一关爱活动开启

2019-05-31 16:58:18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六一将至,数万名宝健爱心志愿者们心心念的希望小学关爱活动正式开启。升国旗、唱国歌、佩戴红领巾、文艺表演、趣味体育竞技……在全国各地,身着宝健绿T恤的大朋友们带着他们的爱心,与宝健希望学校的小朋友们再次相聚,一起快乐地玩耍,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

北京通州嘉英宝健希望小学

今年的爱心回访活动,宝健北京总部的大朋友们特地带去了孩子们以往不曾接触过的趣味体育用品,希望孩子们多做体育运动,在快乐中成长。活动中,宝健爱心志愿者们也受益颇多,纷纷表示,不仅童心焕发,还被孩子们的笑脸深深感染,特别渴望给予他们更多的分享。

秦皇岛昌黎县石桥营宝健希望小学

在石桥营宝健希望小学,宝健公司为学校捐建的录播室和洗手间已经落成。这是宝健爱心志愿者共同凝聚的公益力量。

浙江建德三都镇宝健荣英希望小学

在宝健的帮助下,浙江建德三都镇宝健荣英希望小学有了美丽的综合楼、专业的美术和音乐教室、高大上的多功能厅;学校鼓乐队有了新设备、新服装;社团活动各样器材齐全。六一到了,宝健爱心志愿者们带着丰厚的礼品和满满的爱心再次走进三都宝健荣英希望小学,与师生一起开展趣味文体运动会。

大连普兰店区特殊教育宝健希望学校

今年,宝健爱心志愿者特别为孩子们带来了爱心礼物,并现场与孩子们做游戏,欢声笑语中都是孩子们灿烂的笑容。

河北邯郸市甘草营宝健希望小学

邯郸宝健爱心志愿者齐聚宝健磁县甘草营希望小学,进行一年一度的爱心慰问活动。小朋友们还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表示感谢,还在互动游戏中和爱心志愿者相互合作配合,冲破障碍抵达终点。

陕西宝鸡枣林镇宝健希望小学

宝健陕西地区的经销商伙伴们一起满载着对孩子的爱,浩浩荡荡从陕西各地前往宝鸡市岐山枣林镇希望小学,为孩子们带去宝健家人的关爱。宝健伙伴们捐赠的校服,有的孩子一年四季都在穿,今年又给孩子们捐赠了夏季校服,还给老师们捐赠了运动服。

黑龙江哈尔滨市巴彦县宝健希望小学

宝健爱心志愿者一行50多人带着自己的爱心,来到山东单县希望小学。给孩子们带来节日的问候,和孩子们欢度六一。

山东济南市长清区宝健希望小学

山东济南长清区马山宝健希望小学六一活动中,宝健爱心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迎接节日到来。

广西南宁宾阳县青山村宝健希望小学

6.1节前,宝健广西分公司的爱心志愿者们来到学校与师生们进行趣味体育项目互动,大家在开心的玩耍中增进了彼此的情感交流。学校师生们特别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多开展。

据了解,宝健公益已延续22年。为了别人好,自己会更好,宝健期望每个孩子都有健康快乐的童年、良好的学习机会以及希望满满的梦想之旅。

(责任编辑: 景欣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