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热点新闻>推荐> > 铸源集团积极践行公益:积小善 成大爱

铸源集团积极践行公益:积小善 成大爱

2018-09-13 16:27:54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琪)2018年腾讯“99公益日”近日启动,作为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场景最多元的全民公益行动日, 今年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的配捐金额达到2亿9999万。活动期间,铸源集团积极组织会员进行募捐。铸源集团许德宇董事长表示,“予人玫瑰·手有余香”,企业发展中一定不能忘记回报社会,做慈善公益,帮助弱势群体,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家庭。

今年8月底,由天津市慈善协会、各区慈善协会与天津日报集团联合发起的慈善助学活动在天津大学顺利举办,天津铸源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践行大爱之路,捐赠助学款30万元。

今年初,在铸源集团年会盛典上,铸源国际营销副总裁孙嘉伟女士代表公司捐赠价值50万元女性专属健康产品送给天津妇联《益加公益基金会》,又双方联合,推出一系列女性公益活动及女性专用健康产品,为女性健康和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景欣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