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热点新闻>推荐> > 直销企业也有百年老字号?致中和百年大事记

直销企业也有百年老字号?致中和百年大事记

2018-07-10 15:18:22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今年适逢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以来,我国在直销和大健康领域有了重大的学术成就、技术成果,行业稳步发展,民众的健康意识有了巨大的转变和提高。2018年6月20日,由中国质量新闻网直销频道、市场观察新闻网主办的“中国直销(大健康)行业发展影像展——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正式启动,旨在让国人深入了解我国直销和大健康领域的突出成就,给予从业者最温暖、最长情的美好祝愿与拥抱,为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浙江致中和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坐落在山清水秀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千岛湖畔,是我国保健酒行业三巨头之一,也是我国最大的五加皮酒生产企业。

1763年(清·乾隆二十八年):安徽大药商朱仰懋在严州府开设第一家“致中和酒坊”。

1876年 致中和五加皮酒获得新加坡南洋商品赛会金质奖。

1915年 致中和五加皮酒获得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银质奖。

1929年 致中和五加皮酒获得首届西湖国际博览会优质奖。

1942年 致中和酒坊被日军飞机轰为平地,所幸酿酒古方得以保存,技艺不绝。

1958年 建德县人民政府重建严东关五加皮酒厂,百年老字号“致中和”品牌得以重现。

1959年 周恩来总理视察建德,赞誉致中和五加皮酒为“东部茅台”。

1998年儒商白智勇入主五加皮酒厂,全面导入现代营销理念。

2000年致中和五加皮酒荣获浙江省著名商标

2002年致中和五加皮酒被评为浙江省名牌产品

2004年 “致中和”字号被评为浙江省知名商号。

2006年 致中和成为全国酒行业唯一受国家地理标志制度保护的酒产品,致中和被国家商务部授予全国酒品行业第一个“中华老字号”称号;

同年,致中和成为全国酒行业唯一受国家地理标志制度保护的酒产品。

2007年致中和五加皮酒制造技艺收录为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

2008年致中和商标被审定为“中国著名商标”

2010年 宋都集团全资收购致中和,投资近13亿,新产业基地启动。

2011年致中和荣获“中国食品博览会金奖”

2013年 国养芝兰香白酒荣获“2012年度中国白酒十大区域品牌”。

2014年“浙江致中和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更名为“浙江致中和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2016年 浙江致中和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获商务部颁发的第80张“直销经营许可证”。

2017年致中和启动全球直销运营中心建设

(责任编辑: 景欣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