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市场·活动>活动回顾> > 第十二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闭幕 “2017年度卓越直销银行”花落包商有氧金融

第十二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闭幕 “2017年度卓越直销银行”花落包商有氧金融

2018-01-18 14:44:35 来源: 和讯

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指导的“第十二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于12月5-6日在北京举行。本次年会以“行稳致远:实业源动力”为主题。同时还召开了“21世纪中小银行论坛:助力区域发展,成就活源之水”、“21世纪金融科技论坛:金融科技新引擎”、“21世纪融资论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下的金融支持”三场平行论坛,多位来自监管、学界和行业的专家与会,共同就当下行业形势与未来发展趋势作深入和富有建设性的探讨。

自2006年举办至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已走过12个年头,已成为财经领域最受瞩目的金融高端盛会之一。每年颁发的“21世纪亚洲金融竞争力评选”因其专业性和权威性更是为金融业界认同和期待。

2017年12月6日举行的“21世纪亚洲金融竞争力评选”揭晓了2017年度银行、保险、泛金融类等各大奖项。作为银行进行互联网转型和适应数字经济发展的路径选择,直销银行近两年可谓风生水起,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国已有100余家银行推出了直销银行。经过评委会的综合考量和评定,“2017年度卓越直销银行”最终花落包商银行有氧金融。

有氧金融是包商银行直销银行业务品牌,于2015年8月28日正式推出。作为继小马bank之后的全新业务平台,包商银行将有氧金融定位为直销银行2.0,即以运营流程再造为核心的数字银行。以“无网点、无卡、无现金交易”为发展方向,以“Bank Anywhere”为品牌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互联网上的银行”。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