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Oppo find 5新手机前后两批次反差大

2013-07-03 14:29: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中国质量万里行投诉部接到一批消费者反映OPPO find5手机质量问题,消费者称,在抢购手机之后,发现不少问题。

    据悉,此款OPPO手机是在1月29日发售的,到2月14日oppo说将批量生产的手机和之前的手机不一样。

    四川赵先生说:“当时OPPO已经是正式发售了,如果知道接下来有这么大的变动谁会开始买,产品没有成熟就上市,是对消费者的欺骗。”大多消费者觉得,第二批oppo find 5手机明显比第一批改进了不少,而前后发售还不到一个月。

    广东的林先生反映:“手机系统不流畅,多次出现卡顿现象;手机屏幕有横纹,去售后检测,售后硬说是因为贴膜才会有横纹,而不贴膜也有横纹。”林先生介绍第二次发售的机子比第一批改进明显,在购买第一批时,并未说明后续会有改进,而是在事后给予告知,这纯属欺骗顾客,顾客没有任何知情权。

    Oppo find 5问题反馈

    重启问题:长沙杜先生说:“手机存在自动重启问题从2013年2月2日至2月16日有5次重启。”

    山东高先生说:“手机自动重启问题从2013年2月6日2月17日有不少于10次重启。”

    摄像头问题:明显标注的1300W像素,但是成像效果显然不是1300W像素应该出现的效果。

    电池问题:消费者反映第二批手机的电池比第一批更耐用,第一批购买的手机待机耗电严重。电池问题掉电问题严重,多次有20%电量没几分钟迅速掉到2%-5%,而且充满电后10分钟左右掉点5%-10%。此外,手机放着不动,10多分钟掉电20%,充满100%之后,十分钟后最起码少掉10%以上。

    屏幕虚假宣传:宣传上说手机屏幕是康宁大猩猩二代的保护屏幕,后来客服说是康宁大猩猩一代的屏幕,网上又传是夏普的屏幕。但是在2月15日,OPPO的负责人刘作虎微博说手机屏幕不是康宁大猩猩一代、二代的屏幕,也不是夏普的屏幕,而是日本JDI的屏幕。(微博截图)

    此事发生后,OPPO公司同意给第一批用户更换屏幕,不过遭到很多消费者的拒绝,毕竟新手机买了不到一个月,就要拆机换屏幕,这很难令消费者满意。

    升级之后的问题

    有部门消费者升级了OPPO发布的217内测版本,电池和照相功能并没有得到改善,很多机主下载了外国的欧版,希望手机的问题得到改善。中国质量万里行此前就Oppo find 5第一批手机质量问题电话联系Oppo客服,但未予回应。

《中国质量万里行》2013年3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