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质量微评(2013-02)

2013-04-11 11:03: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黄金生锈了?

    铜生绿锈,铁生红锈,黄金生什么锈?2010年10月27日,沈先生在北京大兴区王府井百货的中国黄金专柜花1.49万元购买1枚50g金元宝,随后放在银行保管。2012年12月18日,沈先生取出元宝,发现上部有红斑,底部生锈了。中国黄金提出高价回购,被其拒绝。

    @f64:出土的几千年前的金首饰都没有锈迹斑斑,难道现在的技术还比不上以前?黄金不会生锈,人心会。

    @孙逸洋-覃烬:金子会生绣?这金子,貌似不简单那!

    @唐家三少:作为也在中金黄金买过东西的人,我表示很无语、很无奈、很愤怒。挂着中字头,有问题不解决只会扯皮,真当消费者好蒙的么?

    @北京晚报:金元宝生锈,这年头啥事都有啊,其实应该由工商强力介入,如果商家有问题,罚它几个亿,如果客人造假,也要揭露出来还商家清白,这样黑不提白不提,是最烂的现象。

    @daibo:本身黄金是不会生绣的,是由于生产加工过程中有其它灰尘粘到黄金表面上去,没完全清洗彻底,时间一长这灰尘就会变成癍点出来,这不会影响黄金本身的成色。

    @莺歌海--章节:黄金集团提出的是伪问题,黄金是否会生绣?如果不会,那就是质量问题。还需要检测吗?承认做假,双倍赔偿。

《中国质量万里行》2013年2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