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河北省石家庄市质监局开通组织机构代码绿色通道窗口

2015-09-16 16:22: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河北省石家庄市质监局

   开通组织机构代码绿色通道窗口

    ■文/焦 强

   “证件带齐全了吗?身份证原件复印件都带了吧?”夏季的早晨,随着河北省石家庄市行政服务中心开门,该市质监局代码窗口传出清脆的嗓音,工作人员一天忙碌的工作也揭开了序幕。

   今年,石家庄市质监局为提升代码窗口效能,减少群众办证等候时间,进一步创新和优化服务模式,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开通了组织机构代码绿色通道窗口,对市属分支机构或连锁10家以上的企业进行预约上门服务。“我们已连续四年为神威药房和中石化石家庄分公司提供上门变更换证服务了,从今年起,这项上门服务将‘常态化’,相关机构和企业都可以通过拨打代码办电话进行预约上门服务,质监部门随时受理。”石家庄市质监局代码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近日,石家庄市质监局发布了《2015年石家庄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开承诺内容》,就监管服务的7个方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承诺,以便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维护老百姓合法权益。开通了组织机构代码绿色通道窗口、对市属分支机构或连锁10家以上的企业进行预约上门服务正是承诺的内容之一。

   “质监窗口的工作人员通过全心全意的服务,为民便民的服务思想,真诚的服务态度,在质监部门和群众、企业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据石家庄市质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该局还在市行政服务中心质监窗口增设了预审服务,为前来办理业务的顾客预审材料,建立“协办机制”,为老、弱、病、残等弱势群体在办理代码业务过程中实行协助办理服务。同时,为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发展,今年继续免征小型微型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收费,减免从事个体经营的残疾人代码证书收费,免费为企业提供标准备案、咨询。

    《中国质量技术监督》2015年7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