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中宇龙头:科技拥抱生活

2014-05-12 09:26: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文/丁 子

  中宇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原海上丝绸之路(陶瓷之路)起点——福建泉州,属于整体厨卫家居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大型股份制企业。该公司所生产的龙头拥有阀芯与本体紧密技术,龙头的核心部件——阀芯,是在严密封闭环境内由氧化铝金属合金烧结的超级平整的陶瓷片制成,并涂上特殊的润滑涂层,钻石般硬度,构造精密,阀芯与龙头本体完美结合。因此,中宇逸顺技术确保产品在使用期内一直保持舒适与可靠的性能,无需任何维护,并且超大操作旋角方便水温的冷热调节平滑、渐进、精确。


  同时,融合国际宇航技术——物理真空镀膜技术(PVD)应用于水龙头表面处理上,形成“中宇绮丽”色彩风格(镀镍铬、拉丝、金铜色等),使中宇水龙头镀层均匀细致、表面光滑透亮,高耐腐蚀、不褪色、无锈变,超强耐磨,光泽恒久,镀层颜色丰富多彩,彰显出个人独特品味。

  中宇公司还运用了净铅技术:独有铜件原材料配方提炼,源头控制铅含量,高科技洗铅工艺,充分稀释铅金属,有效形成低铅隔离层,产品含铅量控制在0.5%以下,约等于0,无污染,绿色环保,卫生健康,关爱生命。远远低于1.8%的国家标准、1%的欧洲标准和0.8%的美国通用标准。

  该公司生产的淑女系列水龙头产品灵感来源于女性做瑜伽运动的优美动作造型,体现的是一种女性的曲线形体美。奢华的生活艺术理念,简约时尚的线条构成,古典雅致的造型,金碧辉煌的表面镀金处理,是卫浴空间中色彩和线条舞动的点缀,古典的情愫在卫浴空间中显得格外抢眼,处处彰显中宇卫浴“尊荣水生活”、高雅与宁静的完美诉求。

  水龙头是我们日常居家、工作、差旅每天都接触的物品,其品质也直接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尤为重要的是,绝大多数高接触性病毒就是借助水龙头到处传播的,特别是公共场所的水龙头,其附着的传染病毒病菌就有数十亿个,而且病菌大多集中在水龙头开关部分,但中宇卫浴新型触摸式水龙头的问世给我们的健康生活平添了又一道“防线”!它通过电子控制开关,轻轻一触,即可完美出水,还可以通过触摸改变水的温度,非常人性化。

  该产品采用先进的触摸控制技术,对水嘴水温实现高精度控制,用户只要轻按出水开关键,出水口在最短的时间内就能达到您所需的温度,水温可根据用户需求来调整,而且温度一直保持不变,避免传统水温调节方式所带来的安全问题和水资源的浪费,真正实现了水嘴产品的数字化、智能化。

  该公司所生产的感应龙头主要以红外线为触发方式的控制原理。红外线属光线中的一种,频率比普通光高,人类肉眼无法直接识别,红外线属碰到障碍物后会反射的光线。当红外线发射范围内出现障碍物时,红外线反射回电路,电路收到信号时转换脉冲信号给电控阀,来执行水的开关动作。

  《中国质量技术监督》2014年3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