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众鑫电器:品质立身

2014-04-08 13:37: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文/红  宏

  广东省湛江市众鑫电器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研发、销售电热水壶、电饭煲、方煲的制造商。创建于2008年,公司位于“中国电饭煲之乡”——廉江市,比邻湛江、背靠大西南、远眺港澳。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拥有四家制造生产基地的综合型家电企业。公司占地面积30000多平方米,员工1000多人,电热水壶年生产量800多万台、电饭锅年产量超过100多万台,保温壶年生产量50多万台。

  创业伊始,众鑫就推出高品质的“纳美仕”电饭锅产品,2010年公司立项建立生产电热水壶生产基地,依靠品质立身与技术创新,优化生产工艺,成本管控。众鑫迅速成长,第二年就迅速成立了第二个生产电热壶基地。并凭借公司的品质和多次技术革新、成本管控成为中国国内电热水壶行业生产的专业企业。

  众鑫目前拥有二家电热水壶生产基地,二家电饭煲生产基地。电热水壶领域不断推出精美外型,新颖结构的产品。由于国内市场保温壶需求大,该公司拥有多种款式的保温壶,以丰富的产品线,全面满足厨房生活需求。电饭煲一直是国内家用的必备用品,公司在原圆型电饭煲基础上,研发十余款方型电饭煲。

  经过众鑫人的不断努力,所生产的电热水壶以值得信赖的品质、智巧的设计与技术的创新,帮助全球千万消费者走上了健康、舒适、充满新意的现代化家居生活。  《中国质量技术监督》2014年2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