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御銮淳:低碳高飞

2013-12-16 09:23: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文/丁 子

  节能减排,发展低碳经济对于酒水产业来讲,更是贯穿于整个产业的各个环节之中。积极应对低碳经济和及早进入低碳模式,是酒水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内在需求,也是促进酿酒行业实现经济增长方式转变的机遇。咸阳天意商贸有限公司坚持以网络市场为导向,以企业为主体,把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作为中心环节,着力提升酒水产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整体竞争力。以节能减排为例,结合国家在节能减排方面的政策项目等,掀起行业内技术创新与改造的新高潮。投资酿造出“御銮淳”系列白酒,并打造了“中国御酒腾飞网”。

  “御銮淳”在生态酿酒体系中,各个环节都达到细节的精打细算,给公司节约了许多成本。该企业将低碳理念渗透到各个环节之中,按照生态环保的原则组织生产产品,助推了企业获得了市场竞争优势。在生产过程中,以降低原材料和能源的消耗量为生产主要事项,减少了废弃物的产生,同时也将废弃物转为盈利之材,这样既减少了对环境的破坏,又降低了企业的生产成本。在产业创新中,御銮淳白酒系列推行先进的生态酿酒技术,实现了酿酒经营模式的转变,也充分体现了御銮淳白酒系列具有生态饮品价值。

  同时,该公司着力打造电子商务供应链——“中国御酒腾飞网”在网络平台中形成了节省、快捷、便利的连锁经营模式。这种新型的连锁经营模式使厂商通过酒水招商网络平台与全国代理商零距离交流。从取消全国以及省级代理,转型到专卖店扩张模式,再到电子商务形成的供应链销售服务模式。天意商贸紧随时代变革,在高端电子商务网络的天空腾飞。

  《中国质量技术监督》2013年11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