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沁香源:茶香飘九州

2013-01-09 09:41: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文/红  宏

   福建省沁香源茶业有限公司始创于2003年,是一家集茶叶科研、种植、生产、精制、销售、企业文化推广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是福建省高优茶田无污染、无公害的重点试验和扶持的龙头企业。2003年,公司斥巨资在平和县崎岭乡彭溪村海拔1540多米的“闽南第一高峰”——大芹山脉投建生态有机茶园基地5000多亩及茶叶加工厂,以迎接新的挑战。清新的空气、充足的雨水、以及长年高山云雾的缠绕,孕育着沁香源一片又一片生机翠绿的有机茶园基地,为沁香源生产、制作品质上等的名优茶创造出得天独厚的条件。与此同时,企业在生产加工过程中传承传统的制茶工艺,做到成品茶色泽鲜亮、颗粒均匀、韵味醇香、润喉回甘等特征,为沁香源打造国际品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历来重视企业产品质量,在确保“沁香源”牌生态有机健康茶的品质方面,本公司从“根源”抓起,在茶树种植前邀请有关部门对土壤、水源、空气等进行严格的化验和测试,以及对周边环境的反复对比和考察,做到“源头”先“环保”;其次是所有茶园全部施有机肥和喷洒低毒或无毒农药,严格杜绝“人为污染”现象的发生;第三是下大苦功做好茶,做到各类茶叶严格筛选、烘焙,颗粒、条形均匀、色泽鲜活、口感醇香、回甘绵长。

   该公司立足福建,积极投身于福建高优农业产业化实践,立志打造一流的茶业品牌。品牌运作大投入,高起点,消费群体定位于中、高薪和白领阶层。产品始终确保优质、生态、有机、环保,市场营销定位于全国性,兼营出口外销。公司生产、精制的“沁香源牌”铁观音、白芽奇兰、黄金桂等二十多种系列产品热销北京、上海、天津、广东、浙江、福建、江苏、山东等省市,外销至美国、日本、斯里兰卡、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中国质量技术监督》2012年11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