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美的空调:领跑节能新政

2012-10-16 09:48: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文/晓 文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三部门公告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节能房间空气调节器推广目录,共有27家企业5751个型号的高效节能房间空气调节器。其中,美的主推的全直流变频空调共87个型号全部入围,占到美的一二级变频空调中标总量的67%,而中标的变频一级能效产品也全部是全直流变频空调,每台可享受最高补贴标准400元。

   美的空调入围型号中,搭载美的最新科技的美的喜马拉雅变频挂机,仅需极低的电量就能维持恒温状态,将全直流变频空调的节能水平推向近乎完美的境界,消费者可以尽情享受美的全直流变频空调带来的绿色低碳生活,而且最高可以享受到400元的国家节能补贴,赶紧来了解下吧。

    舒适节能更普及

   全直流变频空调与传统意义上的变频产品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全直流变频空调把空调的三大核心电机——直流变频压缩机、直流风扇电机(室内)、直流风扇电机(室外),通过全直流控制模块整合三大直流电机灵活的调节优势,优化匹配空调系统,发挥出全直流变频空调的优越性能。全直流变频空调相对普通直流变频空调具备显著的技术优势:首先是节能效果显著提升;其次是运行噪音明显降低,保湿效果显著;另外,空调运行也更加可靠,运行调节更加精准。

   美的喜马拉雅变频挂机的直流电机的转子使用永磁材料,基本没有转子损耗,因而节能效果极为显著,能够实现挂机最低运行功率低至30W、柜机最低运行功率低至45W的节能效果,相比普通直流变频空调的省电效果最高可达59%。从东芝引入高端的变容双转子压缩机,在传统变频压缩机可调转速的基础上,革命性地实现气缸容量的调节运行,以转速和气缸容量的双重调节,大大拓宽了空调运行的可调范围。

    20分贝更静音

   美的喜马拉雅变频挂机,通过采用转子是通过永磁场来驱动的直流电机,明显降低室内外风扇电机的运行噪音,实现室内低至20分贝、室外低至35分贝的超静音运行,真正实现长时间的室内外双静音运行,为用户打造出宁静舒适的居室环境。

   美的喜马拉雅变频挂机特设独立换气功能,利用先进的直流风扇电机技术,排走室内废气,并持续为室内空间补给清新空气,即使在密闭的空间内,也能享受到随风而至的清新空气,远离空调病的烦恼。同时,美的喜马拉雅变频挂机还设置了多重滤网,比如甲醛克星滤网,利用滤网上的化学物质将家庭装修材料释放出的甲醛等有害气体,分解成无毒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避免甲醛危害人体。加上高密度滤尘网、冷触媒复合式多层健康滤网、维他命C滤网,层层过滤,成为健康空气的有力捍卫者,为用户的健康加分。

   此外,该系列产品还增加了多项人性化查询功能,比如特设湿度查询功能,随时监控室内的湿度情况,用户只需轻点查询,即可直观了解室内湿度变化,配合柔性制冷保湿技术,用户打造湿度宜人的空调环境。除了可以查询湿度情况,用户还可以清楚了解空调室内外环境的温度情况。美的喜马拉雅变频挂机不仅为用户清晰呈现室内温度状况,还提供室外温度查询,而且精确到0.5℃,让用户准确掌握实际环境情况。另外,还特别设置了电量电费查询功能,让用户对空调的用电情况一目了然,高效节能清晰可见,用户只需设置好电费单价,点击查询,就能清清楚楚看到空调的耗电量以及电费情况,贴心服务让消费者亲身感受全直流变频技术的节能优势所在。

    《中国质量技术监督》2012年7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