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三一重机:服务客户

2010-06-18 11:21: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0年5月11日上午11时18分,在一阵震天的锣鼓声中,“三一服务,因您而动”三一服务万里行出征仪式在三一重机昆山产业园内隆重举行。本次出征仪式主要是为即将奔赴全国,为客户提供巡检服务的三一重机六支战区纵队送行。

   本次万里行活动是三一重机精心为客户打造定制服务,三一重机的六支巡检纵队将和代理商服务分队一起,奔赴全国各施工工地,现场为客户解决机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据悉,三一重机本次活动投入的服务工程师人数达到近千人,专用服务车辆达到400台,预计巡检设备总台量达到近万台。

   服务是三一的核心竞争力,是三一取得今日成就和客户信赖乃至未来取得更大成就的制胜法宝和不二选择,三一重机总经理戴晴华在仪式上发言说,2010年,三一重机的目标是打造中国服务第一品牌。而服务万里行活动是三一重机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举措和具体实践。

    正是这一切,为三一重机的成功奠定了基础。

   去年,在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下,三一重机有限公司大胆扩大生产、调整销售策略、致力自主创新,销售额达到了40.5亿元,增幅超80%,创造了业界销售神话。今年,三一重机的目标是销售10000台挖掘机,跻身业界第一方阵,擎起挖掘机行业的民族品牌大旗。

   今年3月3日,三一重机“品质责任梦想——三一重机全国春季展销会暨服务品牌发布仪式”在昆山三一产业园隆重举行。活动当天,仅昆山主会场就有近千名客户光临,全国共有超过一万客户参加。本次活动实现单天成交量达1400多台,再次刷新了行业展会记录。

   不仅如此,三一重机在新产品研发方面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去年由三一重机自主研发的国内首台混合动力挖掘机高调亮相2009北京BICES展,引起行业轰动。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