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罗西尼:质量挂帅

2009-04-22 17:34: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竞争日益白热化的钟表世界,创立于1984年的罗西尼表业坚持质量挂帅,用良好的产品质量打造出享誉全国,乃至畅销全球的品牌。创新优质是罗西尼的根本,25年来,罗西尼无论在硬件还是软件上都力求与世界表业的先进技术接轨,以质量带动一切工作。

   创业初期,罗西尼引进瑞士全套加工镀金表壳的设备和先进的加工工艺和技术,生产高档表壳与国内外成表配套,在国内首创了异型防水表壳。为了进一步开发新产品,提高产品档次,罗西尼不断引进先进设备,建立了具有国际水准的钟表设计制造系统,配备了五轴五联动数控加工中心、瑞士表壳生产线、钨钢表生产线、手表装配线等一批高精密设备,全面保证了产品设计能力和产品加工的精确度。

   在品质管理上,罗西尼坚持“品质就是品牌”的理念,摒弃传统的管理方式,推行以“市场为导向,标准为基础,品牌为核心”的标准化管理模式,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对产品生产的各个环节进行检查、监督、审核,优化生产程序。罗西尼从原材料进厂到成品出厂的全过程均设立了质量控制点,外观、走时精度、使用可靠性检查和试防水检查均采用全数字检验的方法,对生产过程进行严格的质量控制,确保产品形成过程达到受控状态。早在1996年,罗西尼就通过了国际质量评审,建立了完善的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确保罗西尼表在品质管理上与世界先进标准接轨。

   在公司内部,罗西尼倡导的是一种“和”文化,打造的是一个学习型的企业。持续、完善的人才培养计划,吸引和培养了一大批高精技术人才,并造就了一支高水平、高素质的设计队伍,他们的设计灵感和创新思维成为企业进步的原动力。从成立至今,罗西尼共开发设计了600多款手表,其中260多件获得了手表外观设计专利。罗西尼表简洁、高贵、典雅、流畅的设计风格,在市场上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赞誉。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