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北京时尚控股创新产品亮相上海

2020-09-08 11:25:4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郑建玲)9月2日至4日,在上海举办的第14届中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CINTE20)上,北京时尚控股携旗下光华集团、铜牛集团、毛纺集团、纺科所公司,集中展示了公司在“十三五”期间的科技创新系列成果,吸引了与会者的目光。

北京时尚控股展示的新品包括可移动环保日光温室大棚产品、医用可溶性止血材料系列产品、医用无纺布系列产品、防疫口罩及防护服系列产品、智能体征衣等,这些产品呈现出系列化、系统化、科技化、时尚化等特点。

除此之外,北京时尚控股还展示了其在产业用纺织品检验检测服务方面的最新成果。据了解,北京时尚控股旗下弘毅检测公司,作为产业用纺织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目前可开展口罩、防护服、帐篷等应急物资的检验检测,以及产业用纺织品检测设备的校准服务。本次展会上,该公司重点展示了检测、校准能力和服务范围。

据悉,过去5年来,北京时尚控股始终聚焦市场需求,加强科技创新,加大成果转化,一大批科技产品脱颖而出。其中,以功能性纺织品为主的城市应急产业,是北京时尚控股“十三五”期间科技创新工作重点发展的领域之一。截至今年6月,北京时尚控股拥有10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有效专利158项,其中发明86项,科技创新实力得到大幅提升。

北京时尚控股有关负责人介绍,“十四五”期间,公司将坚持创新引领,依托技术中心、信息中心、检验检测中心三大科技创新平台,重点发力产学研深度融合、生产模式创新、军民融合发展等,有效服务城市经济社会发展。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0海峡(福州)渔业周·中国( ...

  • 唯品会发布Q2财报:净营收突破24 ...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积极推进省社 ...

  • 浙江省嘉兴市食药质检院举办“科技周 ...

  • 江苏省太仓中集冷藏物流装备有限公司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