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伊士曼旗下威固品牌发布重塑品牌战略计划

2020-01-16 10:01:59 中国质量报

伊士曼旗下威固品牌发布重塑品牌战略计划

带给消费者更好体验

本报讯 (记者丁 莹)今年,年轻消费者将用上“变形金刚”联名威固产品,高端消费者将继续享用汽车漆面保护膜和窗膜双膜一体的产品服务,再升级的全新分销服务体系将带给消费者更优质的服务。1月14日,全球特种材料公司伊士曼旗下品牌威固正式发布品牌重塑战略,更好地服务中国汽车市场。

威固是伊士曼旗下品牌,凭借其优秀的产品、服务和品牌体验,目前已经畅销全球20多个国家,服务累计超过2500万消费者。自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威固始终根植于中国市场。近年来,针对中国乘用车市场和汽车后市场出现的消费群体年轻化、理性化、信息沟通透明化等新趋势,伊士曼通过重塑品牌战略,力图进一步适应新的市场需求。为了打造威固更加年轻现代的形象,今年,威固将与美国“变形金刚”达成联名合作,“变形金刚”是世界知名娱乐公司孩之宝旗下风靡全球的机器人品牌。伊士曼也因此成为业内首家获取全球知名IP“变形金刚”的授权合作伙伴,为产品引入新锐潮流活力。

与此同时,威固因其创新的XIR窗膜技术和先进的AquaCoat漆面保护膜科技而被业界公认为高端膜品牌。2019年,新一代前沿核心产品威固漆面保护膜向市场发布,威固借助自身强大的研发经验平台,首创了“GREAT”超级产品标准,通过光炫度、复原度、耐久度、精准度、厚实度五大指标,打造引领业界的高品质产品。今年,威固窗膜和漆面保护膜业务将以统一的品牌、门店升级形象以及全新的产品包装亮相市场。同时,一系列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将更好地为不同消费者提供服务和体验。

优质的渠道合作伙伴是品牌成功的关键。伊士曼始终致力于通过高品质及创新产品与服务,实现与合作伙伴的长期共赢。随着汽车消费群体的变化,渠道价值链被缩短,价值链上的每一个环节都必须证明自己的价值,以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威固品牌重塑战略中将调整分销模式,进一步为终端客户提供更及时、优质的服务,其中包括强化省级/区域经销商、从单纯分销向分销+服务商的角色变化,并制定一系列衡量、跟踪和鼓励措施,不断提升服务能力。

同时,威固品牌重塑战略中,将根据汽车主机厂和4S集团客户的具体情况和需求,制定威固品牌量身订制的解决方案,配备专业的落地服务团队贯彻方案,共同致力于提高车主的满意度。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