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五版>>

“福特汽车环保奖”近日在京揭晓

2019-12-25 09:56:53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赵 伟)12月20日,2019“福特汽车环保奖”在京揭晓,11家环保机构通过初审、尽职调查的层层选拔,入围终审环节。湖北省长江生态保护基金会脱颖而出,捧走了“福特汽车环保奖”年度大奖的奖杯,10家环保机构荣获年度先锋奖。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环保公益评选活动,“福特汽车环保奖”自2019年5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108家机构的申请,经过5个多月的多轮评委评选。

11家终审机构涵盖了生态保护、污染防治、绿色金融、生态旅游、可持续渔业、自然教育等多个领域,在所关注环保议题的前瞻性、工作方法的创新性和可持续性等方面都有独特之处。终审演讲中,11家机构代表分享了机构的业务模式、近一年中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战略。

凭借在长江江豚保护领域的持续投入与贡献,湖北省长江生态保护基金会荣获年度大奖,机构代表王利民表示:“‘福特汽车环保奖’分量很重,今年我们作出了一些成绩才来申请。我们会将奖金用于机构的研发与业务创新,整合各方力量,继续做好长江江豚的保护工作。”

福特汽车大中华区传播与公共事务副总裁霍静表示,在过去的19年里,“福特汽车环保奖”与中国的民间环保力量相互扶持,共同为中国环保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让人欣喜的是,参选组织涉及的领域更加多样化,项目发展越来越具备系统性思维。

“福特汽车环保奖”自2000年进入中国以来,一直坚定不移地发掘、表彰和支持优秀的民间环保力量,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累计投入资金和惠及环保组织数量最多的环保公益评选活动。

2018年,为回应社会创新浪潮的挑战,福特“更美好的世界”项目进行项目升级,将“Level UP 绿色晋级”计划更名为“福特优行计划”,立志打造涵盖环保、社创等多个社会领域的综合性支持平台。截至2019年底,福特“更美好的世界”项目已累计资助了443个优秀环保团体和个人,授予奖金2810万人民币,并为560余家环保组织,提供累计超过5100小时的能力建设培训。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