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打造“全域式”服务秀水街与7家机构跨界合作

2019-12-19 10:02:21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 嘉)日前,记者从秀水街获悉,为了打造全域式服务,构建商业新生态,秀水街与中赫时尚、海葵电子商务、化蝶汇女性文化空间、美知形象,张岚形象美学、AM形象美学、凤凰荟7家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了签约仪式。

据介绍,通过与7家机构跨界合作,消费者在秀水街不但可以在线下买到品质有保证、价格有优势的商品,享受五层秀定制品牌的私人定制服务;还可以体验到由专业时尚导师提供的一对一陪同购物及个人形象设计服务、优质商家提供的时尚买手代购服务,以及参与各类非遗手艺体验、女性沙龙、专题讲座、艺术展等活动;更可以在线上直播间随时了解最新、最全的商品信息。

在签约仪式上,中赫时尚创始人谢雯麒介绍道,中赫时尚是一家专业的时尚职业培训学校,十几年来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人生活方式升级的引导者,这与秀水街的理念不谋而合。秀水街与中赫时尚的合作不仅基于商业层面,除了通过线下的活动,引导消费者认识时尚、学会穿搭外,中赫时尚还受秀水街邀请,为商家定制了专业的时尚运营管理、美陈、视觉搭配培训课程,帮助商家实现从店铺到品牌的蜕变升级。

秀水街总经理胡文莉表示,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需求不断提升,越来越趋向多元化、个性化、理性化,商业和商家应该认识到变化并且快步前进,比消费者更快的成长。秀水街通过与时尚培训机构、网红直播机构、女性文化空间、形象美学机构等跨界合作,为客户提供更多的购物渠道选择、更专业的陪同购物服务、更合适的社交活动圈子。她说,秀水街将致力与更多机构实现跨界合作,构建商业新生态,为消费者提供全渠道、全方位、全内容的“全域式”服务。

签约仪式上,秀水街还发布了2019年度星级店铺名单,并向60家四星级店铺、65家五星级店铺以及24家秀定制星级品牌颁发了星级店铺标牌。据介绍,星级店铺每年评选一次,意味着消费者喜爱、商品和服务都值得信赖,五层秀定制星级品牌更意味着专业的设计、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个性化的定制服务。星级店铺标牌将会悬挂于店铺门前,方便消费者识别与监督。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