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上汽通用汽车连续10年荣膺“中国杰出雇主”

2019-12-11 10:26:02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赵 伟)国际权威“杰出雇主”调研机构评选的“中国杰出雇主2020”榜单近日揭晓,上汽通用汽车凭借广阔的平台资源、先进的人才管理培养体系和卓越的企业文化,从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连续10年荣膺“中国杰出雇主”,充分彰显了业界对上汽通用卓越的企业文化、创新的人力资源实践以及富于竞争力的员工福祉的高度肯定。

作为中国最大的中美合资企业,上汽通用拥有22年的深厚底蕴。面对近年来汽车行业的急剧变化,上汽通用立足员工福祉,通过数字化转型和创新,不断提升员工体验。不仅推出了“一体化的自助服务广场”和“智能化的员工服务”,给予员工全方位的关怀,打造提升生产力的数字化工作环境;更积极创新,践行前瞻的人才发展理念,通过“Channel E”“创新训练营”“学习俱乐部”“创投大赛”等多元化、个性化的创新平台和活动,释放员工的创新潜能,助力每一位上汽通用员工与公司携手并进、共同成长。

同时,秉持“造车育人,回报社会”的理念,上汽通用多年来始终以极大的热情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绿动未来”环保公益平台、“雪佛兰·红粉笔”教育计划、“汽车维修服务技能校企合作项目(ASEP)”等一系列具有品牌影响力的公益平台,全力支持各项环保、教育、文化事业,积极回馈社会,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肯定。

杰出雇主认证(Top Employers Certification)由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全球杰出雇主调研机构发起,通过全球统一的认证调研标准和流程。从人才策略、人力规划、人才招聘、学习与发展、绩效管理、领导力发展、职业发展与继任管理、薪酬福利等10个维度对企业进行全方位的权威评估。杰出雇主调研机构的全球认证项目已在五大洲118个国家和地区认证了1500多家杰出雇主。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