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欧拉R1市场用户综合满意度获佳绩

2019-12-04 10:09:16 中国质量报

老东家新品牌 小车尤重品质

欧拉R1市场用户综合满意度获佳绩

本报讯 (记者赵 伟)11月26日,中国质量协会发布了2019年新能源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在新能源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欧拉R1获得纯电动A00级市场用户综合满意度第一名。

中国质量协会是国内最早发布新能源汽车满意度的机构,今年对新能源汽车质量评测对象进行扩充,传统车企的新能源品牌与“造车新势力”均有入围,包含了长城汽车旗下的独立新能源品牌欧拉。

欧拉R1能够获得本次CACSI用户测评A00级纯电市场满意度冠军,称得上是实至名归。众所周知,汽车制造是制造业中工艺最为复杂、对技术要求最为严格的品类之一,所以,制造出精品汽车的前提,必然是要有多年沉淀的造车技术和体系来作为长远发展的基础。

欧拉虽是新能源汽车界的新星,但它托身于长城汽车集团成熟稳健的造车体系——遍布全球的研发体系、国际化的设计体系、一流的供应链体系和高质量的制造体系。

欧拉R1对用户实行整车3年或12万公里质保、三电核心部件可享8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让高品质贯穿用户多用车场景和全生命周期。

自欧拉品牌建设之初起,欧拉就致力于在功能和情感层面上满足用户的需求,并由此打造了用户经营品牌“唯·ME营”,倡导“不将就、不妥协、不焦虑”的潮美生活方式,拉近品牌跟用户之间的距离,同时寻求与用户的品牌价值共创,力求以“唯·ME营”平台作为联络粉丝、增强用户粘性的互动大本营,建立用户的信赖感和归属感。

欧拉不仅强化与用户之间的互动,还联合更多的合作商一起为用户生态服务。欧拉联合行业内知名企业,如国家电网、星星充电等打通行业内渠道,实现资源共享,组建“欧拉超级充电联盟”,解决包含欧拉用户在内的所有新能源车主关于充电的痛点和难点。

在日前举行的2019广州车展上,欧拉又邀来同样年轻、同样潮酷的中国知名互联网科技品牌小米,希望以两个行业巨头的强强联合,为双方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尤值一提的是,“欧拉经纪人”曾经是欧拉在粉丝经营上的一项重大成果和明星项目,推出以来备受欢迎。此次双方将面向3亿米粉全面开放欧拉金牌经纪人所提供的各种优惠福利及便捷服务。此外,基于小米的智能生态布局及5G商业元年的来临,双方还表示将在用户经营联动、新零售渠道共建、IoT物联网服务、5G及AI应用场景生态服务上达成深层次合作。

今年由于“新能源补贴政策退坡”带来的震荡和冲击,7~10月新能源车市大盘遭遇“四连降”。但欧拉逆风翻盘,2019年1~10月,欧拉累计销售3.396万辆,成为唯一在1年仅靠2款产品进入行业TOP6,并实现A00细分市场增速第1,同时成为7~8万元级新能源汽车中位于垄断地位的品牌。

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逆市上扬的好成绩,又在本次CACSI调研中获得A00级细分市场用户满意度第一名,离不开欧拉高站位的行业战略布局、深耕产品和技术的硬核实力,也要归功于在用户经营层面的不断成熟。

2020年是中国新能源车C端市场爆发元年,也是欧拉全面进击的一年,时刻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欧拉将迎来更快的发展。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