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四版>>

宁夏计质院助力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收储

2019-11-27 09:46:24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梁卫社)近期,宁夏计质院根据葡萄的不同成熟周期特性,集中对区内主要葡萄酒产区各个酒庄的电子汽车衡进行了分批次强制检定,共为14家酿酒企业的16台电子汽车衡进行了检定,为当地葡萄种植户和酒庄的公平交易提供了保障。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区是业界公认的世界上最适合种植酿酒葡萄黄金地带之一,吸引了一大批国内知名葡萄酒企业,如中粮长城葡萄酒、张裕葡萄酒、保乐力加葡萄酒、贺兰山葡萄酒等都在此设立了葡萄酒酿造基地。

汽车衡作为收储交易中的重要计量工具,其准确性显得尤为重要。宁夏计质院在检定过程中严格执行检定规程,排除人为作弊隐患,对数据超出允许误差的汽车衡经厂家维修后再次进行检定,直到合格为止,受到了葡萄酒厂和种植户的一致认可。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