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山西省副省长吴伟在山西省质量提升行动推进会上要求切实把质量突出问题监管好治理好解决好

2019-11-19 09:31:09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王琦峰 记者秦海峰)近日,山西省质量提升行动推进会在太原召开。山西省副省长、标准化和质量强省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吴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山西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在山西省委、省政府领导下,扎实推进质量提升行动,不断开创全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山西省标准化和质量强省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文栋主持会议。

吴伟指出,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坚定不移建设质量强国的战略举措,是推动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路径。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质量突出问题监管好、治理好、解决好,进一步推动全省高质量转型发展。他强调,各部门要聚焦主责主业,采取过硬措施,力争在能源、装备制造、消费品、农业、文化旅游等重点领域取得新突破,在质量安全保障能力上取得新突破,在标准化改革上取得新突破,在打造山西品牌上取得新突破,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上取得新突破,进一步推动全省质量总体水平显著提升。

吴伟要求,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将质量工作摆上更加重要的议事日程;要强化督查考核,切实把质量提升各项任务抓在手上、落在实处;要加强宣传教育,广泛宣传山西省质量提升行动中的生动实践、先进典型,讲好山西质量故事,塑造山西质量新形象。

会上,山西省标准化和质量强省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九萍通报全省质量提升行动进展情况。省工信厅、省文旅厅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