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艾仕得在京展示户外主题公园涂料解决该案

2019-11-12 10:13:58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胡 杨)全球知名液体及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以下简称艾仕得)日前在北京通州举办了户外主题公园涂料涂装解决方案技术论坛。会上,艾仕得工业漆专家团队在此次论坛上展示了旗下高固体份环氧底漆、艾珑工业强度聚氨酯面漆及清漆产品的特点以及方案,同时分享了其在国内外大型主题乐园项目上的技术应用案例。

主题公园是大都市人文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里最吸睛的莫过于各种五彩斑斓的游乐设施,如过山车、海盗船、卡通造型等。艾仕得工业涂料凭借优异的防腐性能以及低温烘烤、耐涂鸦、施工便利等优势,不仅为这些户外设施增添色彩、凸显靓丽外观,还承担着为这些设施提供卓越防护等责任。目前,全球众多知名主题公园项目均有艾仕得工业涂料的身影,艾仕得也成为户外主题公园涂装领域的重要供应商。

根据AECOM于2018年发布的《中国主题公园项目发展预测》,中国现有主题乐园项目128个,已经规划或在建的主题乐园项目70个,预计于2025年前完成建设。2017年中国主题公园的游客量达到1.9亿,较2016年增长了20%,但人均访问量仍未达到其他发达国家水平。中国主题公园市场在未来还有很大的发展提升空间。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