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冠德石油新品实现燃油效率与效益双提升

2019-10-10 09:40:38 中国质量报

□ 刘 强 本报记者 傅江平

受多重因素影响,与国营油企相比,长期以来,民营油企在燃油零售市场都难有大的发展空间。然而广东广安冠德石化有限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却以惊人的速度在短短10余年的时间里成为广东地区成品油零售代表性民营企业,旗下的冠德石油直营加油站已超过30座,成品油销售量逐年递增,加盟油站正快速向华东和西南区域扩张。

“我们始终坚持客户为中心,在发展中不断主动升级燃油品质,为消费者提供质量过硬和性价比高的燃油产品,这是我们赢得市场的关键。”在近日举办的冠德石油新品发布会上,冠德石油相关负责人说道。当天,深圳冠德方兴达旗舰站正式推出了自主创新研发的冠德五星高性能品牌燃油,引起了车友们的关注。

据介绍,此款产品在技术上进行了创新升级,在全球超4代聚醚胺技术的基础上,创新添加了多胺聚合物活性因子,实现燃油效率与效益的双提升。记者注意到,此款燃油产品在成品油中已经创新性添加了清洁型、养护型、动力提升型3种燃油添加剂。比如添加了专为保护引擎內金属组件的摩擦改进剂和经过TOP TIER标准认证的清净剂及动力剂,此二种添加剂能够在活塞环与气缸壁之间形成润滑保护膜,有效降低运转阻力25%,降震降噪。这表明,车主在给车辆使用冠德五星高性能品牌燃油时,不仅不再需要另外购买燃油添加剂,车辆的各方面性能和保养效果比使用传统燃油更好。

“这实际上是冠德石油为了车主能获得更高的消费体验而增加燃油供给成本和自降经营利润的一种做法,必然会增加冠德石油的经营和发展压力,但同时也提升了冠德用户的满意度。”某业内人士现场表示。

“耐力更进一步”是该新油品最大的特点。“我们此次推出的冠德五星高性能品牌燃油中的‘五星’,是指燃油的五大星级标准,即星科技、星耐力、星动力、星清洁和星保护。这款产品使用的添加剂具有较高的性能价值,得到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ASTM)亲测实证,清洁效能相比有所提高,燃油比也有了进一步优化。”冠德石油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了解到,用户满意和质量保证一直是冠德石油在发展中首要强调的东西,其多年来在政府抽检工作中均做到了“零”质量问题。为了让用户满意,冠德所有燃油,都必须添加冠德专属配方添加剂,该添加剂有助于冠德石油在同量汽油的情况下,行驶公里数长,动力更足,实现耐力更进一步。此外,为保证油品运输环节受控,保证燃油质量,冠德石油也打造了拥有自主品牌的油品物流配送车辆,负责全程、全覆盖式的油品配送业务。

冠德石油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冠德石油会持续关注消费者质量需求和消费需求,陆续推出更多更优质的自主创新燃油产品,从燃油品质、专业服务、消费便利度等方面持续提升,朝着消费者最满意和产品品质最优的民营油企不断迈进。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