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四版>>

邀你“好看” 新缤智到店

2019-09-25 11:05:04 中国质量报

从广汽本田最近传来的官方消息称,于6月18日正式上市的新缤智(NEW VEZEL),目前1.5L版本已经到店,消费者可前往广本的全国特约经销店赏车和试驾。

时值中期改款的精品小型SUV新缤智,不可否认,广汽本田期望得到年轻的“90后实践前卫派”的全面“好看”感受和评价。而“好看”的含义,不仅包括属于“面子”的新缤智酷潮外观和先锋俊朗气质,“好看”更指新缤智在“里子”上的焕新和蜕变。所谓“有趣的灵魂更动人”,显然,广汽本田力图给消费者提供新缤智的“面子”和“里子”都“好看”。

都市先锋诠释乐趣生活新形态

当今年轻一族是汽车消费升级的主力,他们不仅期待汽车拥有走在时尚前端的外表,还有前卫先锋的驾乘乐趣,以及科技带来的品位新生活和新方式。新缤智此次不仅动力焕新、配置升级,还带来更加时尚的新生外观,是一款兼具颜值、芯值和前卫用车生活的先锋乐趣SUV,它以再进化的先锋实力引领SUV市场潮流新走向。

由于是中期改款,以外形看新缤智变化不大,但依然光彩夺目的高颜值和先锋外观,足以令人一见倾心。“缤智(VEZEL)”一名源自英文单词“Bezel”,意为宝石的切面。以宝石比喻缤智外观的华美,可见本田对缤智外形的欣赏。2014年缤智被引入广汽本田时,头上闪耀着“本田史上最美SUV”的光环。这是因为,缤智的外形刷新了公众对小型SUV的固有认知,它将轿跑车的时尚颜值与SUV的张力这两种看似矛盾的元素实现了充分融合,体现出一款标榜艺术的城市SUV独有的生活态度,成为代表都市年轻人“先锋特征”的前瞻车型。时至今日,缤智在国内小型SUV市场的外观魅力依然排在前列。

新缤智夺目的高颜值展现出艺术般的设计美感。飞翼式动感前脸和家族一体式镀铬前格栅的搭配一气呵成,新增的拥有极高辨识度的羽翼式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前雾灯,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和个性的时尚美感。同时,新缤智全系新增了SPORT风格包围、豪华动感双排气管、17寸熏黑铝制轮毂,更凸显运动感与力量感。此外,极具攻击性的一体式镀铬前格栅与飞翼动感前脸一气呵成,搭配动感炫目的并排式五灯珠雾灯,带来过目不忘的超强视觉冲击。

空间方面,新缤智继承Honda独创“MM”空间理念,后排魔术座椅采用独到的4/6分割式设计、靠背角度2级可调,空间舒适感在同级中保持领先地位。同时,新缤智1.5L的车长增加了46mm,宽度增加了18mm,宽适空间进一步升级,同级之中难觅对手。同时,行李厢的容积达到了437L,后排座椅完全放平后行李厢容积更高达1456L,灵活的空间艺术超乎想象。

尤值一提的是,新缤智还新增绽放橙、电音紫两种车色,带来更靓丽、个性的前卫风格。

换代级动力“破9”表现

新缤智于“里子”方面的重大突破,在于全新搭载了1.5T“地球梦科技”发动机。这款应用在雅阁等本田旗下众多战略级畅销车型上的发动机,堪称以发动机为立身之本的本田系统内最得意和应用最广泛的发动机之一,其最大功率为13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1700-5500rpm,强劲的动力领先同级车型,甚至超越部分相同排量豪华品牌的水平。百公里加速在9秒以内,充分表明它作为极速SUV的实力。

另外新缤智的长度为4340mm轴距为2610mm,显然,身躯更精悍的新缤智在新发动机的加持下,动力将空前凌厉有力。

得益于先进动力技术的加持,新缤智因此拥有6.1L/100km的超低油耗,真正实现了强劲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

同样,新缤智1.5L由于搭载了“地球梦科技”i-VTEC缸内直喷发动机,并且搭载了DOHC、VTEC+VTC等多项“黑科技”,并应用阿特金森循环和燃料直喷技术,大幅提高了燃烧效率,保持高动力输出的同时降低燃油需求量,实现强劲动力与经济性的高效平衡。

新缤智基于Honda开发的优于同级别SUV的CVT无级变速器,采用了“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可提供更加平顺的动力输出和敏捷且平滑自然的加速感,同时响应速度更快,承载能力更强,让新缤智在驾驶体验上远超同级。

新缤智还对底盘系统也进行了全面升级,所采用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加后扭力梁式悬挂组合,经过专门的测试、调校,对弹簧比率、稳定杆直径等参数进行了针对性的优化,兼顾了稳定的操控性与优异的乘坐舒适性。

超前科技配置打造同级标杆

新缤智搭载了目前本田最为先进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该系统包括Honda全球领先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等多项功能,

而新到店的新缤智1.5L还增配了更多实用、豪华的配置,售价仅为12.78万元-14.88万元,起步价更低,性价比更高。

全系中控彩色触控屏从旧款5英寸升级为8英寸,集成收音机、蓝牙、多媒体播放等功能,全面提升驾驶时的视听感受。全系增配PM2.5过滤装置,为车内提供更清新的空气环境。除了入门版本,全系追加了豪华全景电动天窗(防夹)。此外,车内采光面积与后排视野也得到全方位提升,驾乘空间更显宽适开阔,营造出了充满乐趣的驾乘氛围。

同时,丰富的科技配置也覆盖了新缤全系车型,包括多功能自发光式仪表、多功能方向盘(4向调节)、豪华后视摄像显示系统(广角/标准/俯视三种模式)、防眩目内后视镜、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驾驶席车窗一键式升降、前排绿色隔热玻璃、遥控钥匙、SVC音量与车速联动系统等,并新增了自动前大灯、前大灯自动延时熄灭功能,豪华感和价值感得到了质的提升。

在安全配置上,除了先进的承载式车身结构,新缤智全系新增实用性很强的DWS胎压监测系统,并标配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HSA斜坡起步辅助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BH自动驻车系统等科技配置,最大化地消除安全隐患。

作为一款兼具颜值、芯值和前卫用车生活的先锋乐趣SUV,远超同级的“小钢炮”般动力,外观运动感更强,更宽敞的车内空间、科技配置的大幅升级,新缤智将凭借自身的高价值感,在外观、空间、科技配置和动力操控上力压同级,再次刷新国内小型SUV市场新标准。 (秦 关)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