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五版>>

2019燃气热水器行业零冷水产品峰会在京启动

2019-09-24 14:23:41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 嘉)9月20日,以“极动·零感”为主题的2019燃气热水器行业零冷水产品峰会暨京东购物节启动仪式在北京京东集团总部大厦举行。该峰会由优居和京东家电联合主办,权威学者与行业专家齐聚现场,一同探寻零冷水技术下燃气热水器行业发展的新引擎和新思维。

京东家电厨卫采销部总经理叶勃介绍,2018年,燃气热水器行业零冷水产品异军突起,新技术提升了消费者用水体验的同时,新品类给品牌、渠道和行业带来了新动力。优居副总裁兼新媒体全国总编辑、腾讯家居张永志则认为,热水器等家电与装修的关系越来越紧密,在装修过程中属于一个强流量的前期入口。他希望,优居联合家电行业的渠道平台京东,共同推进零冷水热水器差异化发展,促进消费升级,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保障消费者利益。

启动仪式上还首次发布《2019零冷水燃气热水器行业调研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和《2019中国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消费指南》,从行业研发制造端到消费使用端深入调研解读,聚焦零冷水产业发展趋势和中国家居的沐浴生活新需求。

据介绍,当前中国家庭热水体验存在着“使用前放大量冷水”耗时又费水、多点用水水温不稳定、换装繁琐但不换担忧安全和机器运行噪音这四大痛点。《报告》显示,有32%的用户对燃气热水器最不满意的地方是“打开水龙头有冷水”,而零冷水燃气热水器能满足用户在使用燃气热水器过程中的多个问题。《报告》预计2019年全年零冷水产品规模将达到120万台,零售额为58亿元,并建议要结合消费者的使用痛点,不断升级零冷水产品的技术和品质。

与会嘉宾们在随后的峰会上也总结出,燃气热水器企业应更注重新技术的研发,满足用户在使用热水器不同场景的体验需求和品质生活的变化,并加大对新产品的推广普及,共同开启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引领的新时代。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