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五版>>

英国充电站数量首次超过加油站

2019-08-21 10:46:01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岳 倩)日产汽车最近公布的一组数字显示,英国境内的电动车充电站的数量首次超过了加油站的数量:截至今年8月,英国境内正在提供服务的电动车充电站的数量为9199座,开放中的加油站的数量为8396座。

据悉,英国第一座加油站的开放时间距今已大约有100年的时间,这座加油站位于伯克郡的奥尔德玛斯顿。1970年,英国加油站的数量达到了顶峰,当年该国全国加油站的数量达到了37539座,之后数量开始不断减少。

相比之下,电动车充电站的数量却在以较快的速度提升。外媒Autocar的数据显示,2012年时,英国境内只有913个充电站,但是到2018年,这一数字增加到了6699个。进入2019年以来,英国境内新增了超过2000个充电站。另外,在英国当前所有处于运营状态的充电站中,有超过1600个能够提供快速充电服务。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