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山西晋城市从第11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载誉而归

2019-08-01 10:07:55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秦海峰)日前,在宁夏银川市举办的第11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上,山西前和农工商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兰花酿造有限公司、山西源源醋业有限公司、陵川县乡土人家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4家企业荣获2019年度品牌商标博览会金奖。晋城市是山西省在此次博览会上参展企业最多、布展区域最大的市,晋城市市场监管局、沁水县市场监管局荣获商标品牌节贡献奖。

近年来,晋城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全市企业创牌、护牌、强牌热情高涨。晋城市市场监管局率11家晋城企业参加了本届商标品牌节中华品牌博览会并设立晋城展区,推广晋城市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及知名商标品牌企业。晋城市展区的“沁水蜂蜜”是中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不到两天,就销售一空。“晋宝绿珍”酸辣粉,人们争相品尝,赞不绝口。“白马寺”老陈醋展位前人头攒动,醋香溢飘。

带队参加此次商标品牌节的晋城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白亚平表示,晋城市企业参加此节会的热情非常高。今后,该局将着力发挥职能作用、加强政策扶持、落实企业责任,继续为晋城商标品牌战略提速和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