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美国超跑赛麟进驻中国市场 江苏建22万辆产能基地待国产

2019-07-22 09:20:06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孙斌斌)7月20日,赛麟(SALEEN)旗舰车型赛麟S7全新勒芒版在北京鸟巢完成亚洲首秀。这个美国超跑汽车品牌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在以国产的方式推出SUV和微型城市用车。

赛麟S7自2000年诞生之日起,便凭借3.8秒的百公里加速和高达325km/h的最高时速,成为当时全球众多汽车杂志公认的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超跑。赛麟S7全新勒芒限量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00马力,峰值扭矩1800N·m,百公里加速仅2.2秒,最高时速可达480公里/时。

据介绍,赛麟汽车的战略目标为“中国智造、行销全球”,助推目标实现的关键人物是赛麟汽车联合创始人、董事长王晓麟。王晓麟表示,要帮助更多的中国人实现“超跑梦”,将陆续把赛麟S7、赛麟S1、超跑型SUV赛麟·迈客,以及城市电动小跑车迈迈带入中国市场。赛麟汽车品牌创始人史蒂夫·赛麟也表示,将会把赛道基因和航天科技继续运用到更多的车型当中。

赛麟汽车(中国)由美国赛麟国际汽车公司联合国内多家企业和机构共同投资设立,注册资本100亿元,注册地为江苏省如皋市。目前,赛麟汽车已经做好国产化准备,在如皋建立起了一座具有22万辆年产能、高度智能化的世界级整车生产基地。该基地总投资178亿元,全部建成后,赛麟将实现超过40万辆高性能整车的年产能,年产值超过2000亿人民币。

作为一家新企业,赛麟汽车到中国开拓市场仍将面临挑战。据赛麟汽车董事长王晓麟透露,赛麟来到中国时带着7个已经完成研发的车型,这意味着,最大的造车成本已经解决。

据悉,赛麟将在中国的生产基地国产SUV赛麟·迈客以及电动车迈迈。其中,迈客最大马力达400匹,峰值扭矩450N·m,是赛麟品牌的首款超跑型SUV;另一款新产品迈迈由史蒂夫·赛麟亲自调校,采用三连杆独立悬挂,0~50公里加速仅需4秒,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05k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55km,快充条件下,半小时可从30%充至80%。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