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深圳国际摄影大展彰显专业性科技性

2019-06-26 13:26:01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刘 强 记者傅江平)6月22日,第三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于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举行开幕仪式。

深圳国际摄影大展是由中国文联批准,中国摄影家协会和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国家级、国际性摄影活动。这是《深圳文化创新发展2020》的重点项目,被中国文联列入2019年工作要点。本届大展在“人文·都市·科技”的总主题下,以“城市·呼吸”为年度主题,注重国际性,彰显专业性,凸显科技性,为广大国内外摄影家搭起一个交流展示分享的平台。

本次大展以新的科技手段、时代观念、摄影角度和展示载体,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和深圳建市40年以来的辉煌成就和城市风貌。大展契合绿色、开放和共享发展理念,将镜头向城市与人类生态文明建设延伸。大展分为“征稿主题展”“专题邀请展”“手机摄影展”“摄影企业展”“分会场平行展”“主题研讨会”6个版块,荟萃近3000幅摄影作品。入围作品展现了从日景到夜景、从局部到整体,在不同时间、从不同角度、用不同方式捕捉和展现的人们所熟悉的城市场景。值得一提的是,“手机摄影展”是深圳国际摄影大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该部分共展出295幅作品,旨在增强大展的群众性,吸引更多民众参与。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