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新希望乳业积极构建“希望有你”公益生态圈 点燃乡村教育“新希望”

2019-06-25 09:33:34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张 东)近日,新希望乳业联动喜马拉雅,走进四川省雅安市名山区建山小学,为孩子们带来价值12万元的AI智能音箱,并配备了一系列定制课程,同步城市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们更便捷地学习多元化课程,激发其学习潜能,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与此同时,新希望乳业还积极响应D20牛奶捐赠行动,送来了200箱学生奶,帮助当地孩子提升营养强健体魄,助力中国牛奶小康梦。

更让孩子们感到惊喜的,还有志愿者们开设的“梦想课堂”,通过生动的讲解,唤醒孩子们的成长好奇心,培养他们健全的人格。孩子们的嬉戏笑颜、聆听知识的专注神情,让在场的爱心人士感到动容,也更加坚定了他们公益的脚步,并对未来如何开展公益有了更多思考。

谈及此次公益活动,新希望乳业总裁朱川分享了自己的理解,“孩子们‘有学上’的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最主要是帮助他们‘上好学’。新希望乳业公益早已摆脱物质捐赠的短期帮扶,转向主题公益的长期扶助,教育主题的公益一直是重中之重”。

当天游戏互动结束后,一场关于公益的思考和讨论还在继续。新希望乳业联合供应商、校方以及媒体伙伴共同探讨未来公益可持续发展模式,共筑健康公益生态圈,持续发挥公益正能量,更大程度提高公益影响力,辐射更多人。

作为一家有温度的企业,新希望乳业多年来坚持将公益纳入企业运营管理的重要部分,不仅在内部号召员工亲身力行,更着力打造了一个互联网公益平台“希望有你”,实现公益品牌化、平台化、持续化。

自2015年“希望有你”平台建立以来,新希望乳业公益理念也逐步更新升级,从最初深入贫困地区进行物质捐赠,升级为“人人公益”打造公益共同体,联动企业员工、供应商伙伴、媒体朋友、志愿者和公益机构践行公益,传递爱和希望。

如今,新希望乳业公益平台属性越发凸显,并进一步将公益进行主题化演绎:立足祖国未来,将儿童公益放在首要位置,承载学生奶事业和教育公益两大内容。其中学生奶事业专注于贫困地区儿童的营养改善,促进其增强体质。为此,新希望乳业坚持学生奶事业10余载,不断提升学生奶品质,不畏路途艰难,将优质奶输送到偏远贫困地区。在满足营养补给的基础上,新希望乳业还利用互联网公益平台,动员多方力量,加强教育投入,持续给予精神帮扶。在悬崖村开设梦想开讲啦小课堂,传递正能量;在乐山峨边搭建电教室,志愿者远程陪伴教学……诸多举措保证教育公益落地,长远产生正面影响。

“每个孩子的梦想都值得被守护,这是新希望乳业坚持8年公益,搭建‘希望有你’平台的初衷。”朱川表示,此次雅安公益活动作为2019年新希望乳业公益“希望有你·为爱发声”首发项目,后期还将有更多传播动作,不断延续“不远千山万水,传递爱与希望”的公益理想。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