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开展15项活动确保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

2019-06-24 09:47:29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融国)6月14日,湖南省市场监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的第三天,局长向曙光、党组书记刘湘凌即率领班子成员,赴郴州汝城、宜章等地,追忆红色记忆,重温入党誓词,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对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要求,从2019年6月开始,通过专题党课、基层专题调研、大走访、主题演讲比赛等15项活动,用3个月的时间,把学习教育、调査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同时也要体现市场监管部门特色,既把“规定动作”落实好抓到位,又积极创新“自选动作”,打造鲜明特色。以实施15项活动为抓手,确保主题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

据安排,7月中旬,湖南省市场监管局领导将分头带队,聚焦“放管服”,实地走访一批直属单位和相关重点企业,深入听取基层和企业的意见建议。省局党组对此次走访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带着任务“走下去”,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二是要怀着诚心“蹲下来”,深入一线发现问题,掌握第一手材料。三是要谋得良策“提上来”,拿出破难题、补短板、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的创新思路和管用举措。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要求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精神上来,用高标准把好质量关,用严要求把好责任关,用制度把好长效关,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严明作风纪律,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向曙光强调,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建设现代经济体系,发挥市场在配置资源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市场监管部门肩负着重要的职责和使命。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找准市场监管在改革发展全局中的定位,全面推进职能大融合、改革大提速、监管大提效、服务大提质、能力大提升,着力为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市场监管部门的应有贡献。刘湘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做到守为民之心,尽担当之责,找党性之差,抓落实之效。要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向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