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洽洽专注坚果“质”造 从源头保证产品“新鲜”

2019-05-16 09:37:36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方莉莉)凭借20年专业坚果“质”造经验,洽洽已发展成为中国坚果行业标志性品牌,日前,洽洽跟随国家走出去战略的脚步,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透过路透社大屏和纳斯达克大屏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形象。

业内专家表示,此次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展现的不仅是洽洽引领坚果行业发展的信念和开拓全球市场的决心,更是推动国民营养升级、彰显共享世界的胸怀与格局,也进一步提升了洽洽的国际影响力和品牌号召力。

据介绍,洽洽一直坚持从源头保证产品的“新鲜”,全程冷链运输,送往洽洽全球九大坚果工厂。在产品生产环节,洽洽坚果工厂内温度常年控制在21℃,湿度控制在60%以下;生产全程采用低温烘烤,有助于减少果仁营养流失,慢烘烤有助于保证坚果由内到外彻底干燥、保证坚果的新鲜酥脆。在产品包装环节,除了充氮、还放入吸氧剂,保证袋中含氧量不超过1%,其标准超过奶粉级的含氧标准。此外,洽洽还拥有经过全球食品标准BRC认证A级、美国FDA等认证的生产制造工厂。

值得一提的是,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将7种源自全球各个国家的原料,如美国巴旦木仁、越南腰果仁、加拿大蔓越莓、中国现剥现用的新鲜核桃仁等坚果及果干进行科学配比组合,均衡营养,口感新鲜,与当下消费者对健康坚果的需求和喜好完美契合。加之洽洽对于新鲜“质”造理念的重视,如今的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远销欧美4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全球各地消费者喜爱的健康零食。

笔者还了解到,日前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在中国坚果炒货协会的推荐下,受邀亮相上海5·10中国品牌日展会现场——上海展览中心。专业营养师现场助阵,在普及坚果知识的同时,也向往来参会者详细讲述洽洽的“新鲜”战略,展现洽洽“质”造的魅力。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