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粮食现代供应链发展及投资论坛将首次举办

2019-05-16 09:37:33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 嘉)记者从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组委会获悉,“粮食现代供应链发展及投资论坛”将于5月31日首次举办,该论坛聚焦粮食安全,倡导国际合作,推广先进技术,促进行业交流,助力粮食供应服务加快转型,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中国粮食行业协会负责人介绍,本次论坛由中国粮食行业协会、联合国粮食计划署(WFP)、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共同主办。论坛的主题是“推动多边合作,提升流通效率,促进粮食安全”,将通过专题会议的形式,组织来自国际、国内不同领域的14位演讲嘉宾围绕现代粮食供应服务、国际投资与发展发表主题演讲,与会嘉宾将秉承合作共赢理念,积极参与现代粮食供应链发展和多边合作讨论,推广发展经验,共享发展成果,探讨发展思路,促进合作交流,搭建凝聚共识、畅谈合作、共促发展的国际平台。

此外,为进一步深化交流,共同巩固和促进粮食贸易便利化,推动国际粮食贸易与产业投资合作,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3家单位将通过现场示范案例展览,展示粮食行业创新发展理念、先进技术设备以及绿色优质的粮油产品,以产品优质化、服务多样化,打造绿色、有机的优质粮食供应链。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