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哈弗F7“四力”成就“新车人气王”

2019-05-15 09:33:22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车市哀鸿一片 哈弗F7连续5月销量破万

哈弗F7“四力”成就“新车人气王”

□ 本报记者 赵 伟

2019年已跨入第二季度,近日各大车企纷纷发布了4月销量。在2019年国内车市整体遇冷的环境下,AI智能网联SUV哈弗F7作为哈弗F系的旗舰车型,自上市以来销量持续攀升,连续5个月销量破万,4月共销售10140辆。至此,哈弗F7已连续5个月突破万辆大关,上市5月余,累计销量达67483辆,成为名副其实的SUV“新车人气王”。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哈弗F7作为自主品牌首款全球车,将于海外独资工厂正式投产下线,同时在海外正式上市,成为中国品牌SUV征战全球市场的领航者。既是国内爆款,又是全球精品,是什么力量造就了哈弗F7人气光环?

吸引力 造就车市爆款

想要成为“新车人气王”,一个重要的法则就是要有“吸引力”,哈弗F7作为新上市不足半年的全新SUV车型,凭什么揽获众人芳心呢?

两两交好,始于颜值。哈弗F7用太空元素演绎的智感设计让人一见倾心,再见不离;颜美于外,动心于内,定位AI智能网联SUV的哈弗F7还拥有远超同级的语音识别能力,让年轻车主充分体验开车操控只需动动嘴的快感;内外具美,还要给人以安全感。哈弗F7搭载丰富的越级配置,主被动安全可谓武装到了牙齿。

此外,哈弗F7还拥有国际先进的全地形智能四驱系统,其两驱车型搭载的雪地模式更是同级独有;“狂浪”并不意味野蛮,哈弗F7拥有同级最大的乘坐空间,大师级的底盘调教,和健康环保的空气系统,使车主在肆意奔驰之时,还能尽享舒适。

青春力 广获顾客拥趸

哈弗F7是专为年轻人而设计的一款车。不管是潮流时尚的造型、豪华感科技感兼具的内饰,美妙人车互动体验,还是稳健舒适驾控,极智安全呵护,都让年轻消费者着迷和喜爱。可以说,从产品设计到产品功能的研发,哈弗F7都很好地与年轻人达成了深层次的共鸣。

都说“活力四射”的人最招人喜欢,外表潮流动感,内心有智的哈弗F7就像一个“活力四射”的青年,以它的“青春力”感染着当下年轻人的心。

哈弗F7的“青春力”在其“连续5月销量破万”上也得到了极好的印证。据悉,购买哈弗F7的人群多为30岁以下的购车人群,占比约70%。瞄准年轻一代,哈弗F7的“青春力”可见一斑。

突破力 进击全球市场

哈弗F7成为“新车人气王”,与其强大的研发实力和科技创新能力密不可分。自诞生之日,哈弗F7就拥有卓越的国际化品质,这也是其瞄向全球市场,突破进取的基石。

据介绍,作为哈弗F系的旗舰车型,哈弗F7凝聚了全球400多位工程师、设计师、IT专家的专业“匠心”,也集合了飞思卡尔、思必驰、Autoliv、博世、ZF、DELPHI国际优质供应商的可靠品质。

哈弗同时构建了以保定总部为核心,涵盖欧洲、亚洲、北美等的全球八大研发中心、五大造型中心,形成了国际一流的企业发展格局。

在海外,生产哈弗F7的俄罗斯图拉工厂是中国汽车品牌在海外建立的首个全工艺整车制造厂,年产能预计15万台。哈弗F7将以此为桥头堡,进军俄罗斯、东欧市场,进一步辐射中欧乃至西欧市场,同时向世界其它市场不断突破。

影响力 艺高四海加赞

哈弗F7在国内持续热销,其影响力也与时俱增,这离不开哈弗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全球500万用户口碑的加持。

从品牌诞生起,哈弗就确立了做专业SUV品牌的梦想和全球SUV第一品牌的雄心。从2013年哈弗品牌独立运营至今,哈弗SUV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500万辆,成为中国首个进入500万俱乐部的专业SUV品牌,并一举创下了连续9年蝉联中国SUV销量第一的记录。哈弗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获得“全球最有价值汽车品牌100强”中国汽车品牌第一。

有了强大品牌力和自身硬实力的加持,哈弗F7一路走来,星光熠熠,获得海内外加赞无数。哈弗F7在“2018莫斯科国际车展”首次亮相,便取得SUV TOP5的第一名;正式上市1月余即斩获21家权威评测机构和专业媒体颁发的21项年度汽车大奖;在2019年上海车展中更是大放异彩,引来众多外媒和海外经销商的集体造访。

“吸引力、青春力、突破力、影响力”四力齐发,并驾齐驱,让哈弗F7“新车人气王”的称号实至名归。在“四力”的加持下,哈弗F7将在世界市场走得更远。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