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万和与域适都就燃气自适应技术发展应用达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9-05-09 09:46:17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万和与域适都就燃气自适应技术发展应用达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资源共享强强联合

本报讯 (记者徐建华)5月6日,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和)与智能家居及家庭安防解决方案提供商Resideo域适都科技公司(以下简称域适都)在北京宣布,将围绕域适都旗下霍尼韦尔家居品牌iXQ燃气自适应技术的发展和应用达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合作,双方关于燃气自适应技术的战略合作内容包括iXQ 燃气自适应技术培训、样机安装、测试验证及产品投放等。此外,在Atmix大气式燃气阀项目、VK大气式燃气阀项目,以及pX42基础款全预混壁挂炉合作项目上,双方也将开展积极合作。

据了解,万和与域适都将共同研发燃气自适应技术,该技术通过精准的燃气阀、系统安全模块和高精度传感元器件,采用补偿和离子电流反馈系统,根据国内不同燃气品质或气种变化进行智能调整,实现完全无人干预并做到燃烧效率与系统可靠性的双重最大化。这得益于域适都在燃烧控制领域的精湛技术和对于燃气阀多年的专业把控优势,万和燃气自适应国家级实验室的可模拟全球任一地区的水电气条件的测试保障,以及中国市场庞大的用户群体的自适应性的应用反馈。

万和总裁卢宇聪表示,目前,万和搭载燃气自适应技术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推广销售进展顺利,未来双方将会在燃气自适应基础实验室的评估和改造、燃气自适应技术在产品线及目标市场落实施、燃气自适应技术全球市场资源共享及产学研交流平台的搭建和活跃度建设、燃气自适应专项技术应用扩展方面立项。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