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深圳召开2019年质量强市促进大会

2019-04-30 10:19:26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共创质量新时代 共享质量好未来

深圳召开2019年质量强市促进大会

本报讯 (刘 强 记者傅江平)正值深圳第三个“城市质量提升年”之际,4月28日,由深圳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主办的2019年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大会暨质量强市建设年度盛典在市民中心举行。大会以“高质量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深圳市副市长黄敏及400多名各界代表出席大会,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会长马蔚华为大会致辞,并就“影响力投资与高质量发展”作了专题演讲。

大会发布了“2018年度深圳市质量强市10件大事”和“高质量发展深圳宣言”,并对荣获第六届“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章”的10名企业家、荣获“金质奖章”提名奖的8名企业家,以及荣获2018年度深圳市企业“优秀首席质量官”“优秀质量经理”“优秀品牌经理”荣誉的个人进行了表彰,对“2018年度深圳市质量诚信示范单位”、第四批“深圳市质量强市骨干企业”进行了授牌。

记者了解到,“质量强市金质奖章”设立于2013年,是深圳市质量领域的最高个人荣誉,授予始终坚持创新驱动、质量引领,大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担当,在打造“深圳质量”、推进“质量强市”建设过程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深圳企业/组织的主要负责人,至今已有54位知名企业家获此殊荣。

本次大会还创新性地发布了《高质量发展深圳宣言》(以下简称《宣言》)。《宣言》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质量强国成为新的时代强音;在迈向新时代的今天,深圳必须矢志走在最前列,勇当尖兵,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宣言》呼吁各级政府部门、广大企业、行业协会、市民群众携手奋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以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用实际行动强劲助推深圳迈向高质量,共创深圳质量新时代,共享深圳质量好未来。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