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四版>>

河南省长垣县举办国际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

2019-04-30 10:07:54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郭家勇 记者孙中杰)4月26日至28日,2019长垣国际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在中国起重之乡河南省长垣县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届展会由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长垣县起重装备制造行业协会、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主办,会期3天,共有来自国内外340余家制造商、配套件制造商及服务商参展。同时举办进口商品、各乡(镇、街道)乡村振兴特色产品等展览。参展范围涵盖了智能装备、机器人、起重装备整机等。博览交易会聚焦大数据智能化引领创新发展,以“智能制造,创新驱动”为主题,先后举办了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散料装卸机械与搬运车辆分会年会、起重机械产业质量提升大讲堂等多个专项活动,邀请主管单位、行业协会、科研院所、企业代表等围绕不同主题进行交流探讨。

长垣县县长赵军伟在致辞中说,长垣是中国起重机械名城,全国最大的起重装备制造集散地,近年来,在全国门桥式起重机械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国家级出口起重机械质量安全示范区、国家火炬长垣起重机械特色产业基地等重大产业专项的引领带动下,开启了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中国·长垣国际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自2014年首届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4届,在业内各方的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展会规模不断扩大,内容层次逐年提升,累计参展客商突破1000家,成为起重装备制造领域展示成果、交流信息、洽谈合作的行业高端品牌盛会。

长垣县县委书记秦保建在致辞中说,长垣是智能制造的坚定实践者、直接受益者和倡导推动者。在工信部和河南省工信厅的指导和帮助下,突出示范引领、启动“企业上云”、推动两化融合。2018年,成功获批国家级智能制造信息化领域试点示范项目7个,省级服务型制造试点示范企业3家,省级智能车间5个,省级制造业“双创”平台两个,新增上云企业135家,完成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对标企业85家,开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企业15家,走在了全省前列。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