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五版>>

时风大马力拖拉机现场演示被点赞

2019-04-16 09:26:21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杜银时 记者孙中杰)日前,时风品牌旗下的2104G、1804F等大马力拖拉机(大轮拖),分别配载235、265、535型旋耕机,在河北武强县、深州市和饶阳县举行深松整地作业演示。当地合作社、农机手、用户及媒体记者参加观摩后,称赞时风大轮拖“高精度、高质量、高性价比”。

武强县农机局副局长张慧松在看完演示后说:“时风大马力拖拉机进入武强县以来,对武强县的农业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我们80%的深松作业都用的是时风大轮拖。时风大轮拖性能好,性价比高,很受用户欢迎,目前已纳入了武强县的农机补贴范围。”

为了近距离接触时风大轮拖,到场的农机手还纷纷登上驾驶室进行操作体验。武强县一农机手在测量深松土地的深度后激动地说:“河北省深松作业高标准是要求达到875px,而我实际测量的松土深度是1000px,这说明时风大轮拖作业性能完全能够满足要求。”

在活动现场,时风集团销售部经理吕振生不停地向参会人员详细讲解时风最新推出的大马力拖拉机的性能。据他介绍,在现场演示的系列拖拉机,是时风集团适应国内市场需求,采用先进设计理念,自主研制开发的新型大马力拖拉机。匹配动力为六缸发动机,功率从180到210hp,变速箱有56个档位,能够满足各种作业要求。主离合采用气助力静液压操纵,后动力输出、前驱动均为按钮控制的电控液压操作,湿式、盘式自增力制动器,安全可靠,可选装电控传感的悬挂提升系统,实现了人性化、自动化和智能化的有机结合。

时风大马力拖拉机适应用户需求,努力打造“高精度,高质量,高性价比”的产品,从零部件制造开始,就注重精度提升,集团投资上亿元引进了国际先进的装备和生产线,从各类大型壳体铸造、轴类零部件加工,所有的关键零部件全部自制,保证了拖拉机的高精度。时风大马力拖拉机还拥有时风集团产业发展平台,能够迅速聚焦国内外优势配套资源。如配套动力采用德国博世喷油泵和电控高压共轨系统的国内名优发动机,离合器采用德国原装进口LUK产品。时风系列产品全部经过空载及负载试验,结果达到性能要求指标后才允许向市场投放。

同时,时风高效、专业的售后服务也得到了市场的充分验证。让用户满意是时风集团的服务宗旨,在每个区域都有专项服务车待命,为农机手安装及调试产品,根据农机手的要求进行使用相关专业知识指导,保证农机产品维修及零部件的供应,24小时畅通处理及解答农机使用者的咨询电话,确保用户无后顾之忧。

据悉,经过3场现场深松演示后,河北农户已订购时风大轮拖100余台。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