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第30届中国经济新闻大赛和第32届中国产经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

2018-12-13 10:54:08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第30届中国经济新闻大赛和第32届中国产经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

本报选送作品斩获一等奖等多个奖项

本报讯 (记者张文礼)近日,由中国经济传媒协会组织开展的第30届中国经济新闻大赛评选结果揭晓。由中国质量报记者霍一夫采写、岳倩编辑的《“全世界都是这样卖螃蟹的”CEO承认错了》获事件报道类一等奖;记者杨蕾采写、牛虹编辑的《“保护”还是“伤害”》获深度报道类二等奖;评论员胡立彪撰写、牛虹编辑的《从总理讲砸盘子的故事说开去》获新闻评论类二等奖。

中国经济新闻大赛是由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主办、中央主要媒体和全国经济媒体共同打造的经济新闻界最高奖项,也是全国唯一经中央批准的经济新闻评奖保留项目。自1987年举办首届经济新闻大赛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30届。本届共有103家媒体推送的400多篇稿件入围,经过评委会的初评、复评和定评,共192篇作品获奖。

又讯 近期,由中国行业报协会组织的第32届(2017年度)中国产经新闻奖暨第28届中国新闻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由中国质量报评论员胡立彪撰写、李冬玲编辑的《让“质量优等生”脱颖而出》获评论类二等奖;记者李辉采写、李冬玲编辑的《选准脱贫攻坚突破口》获通讯类三等奖;记者徐建华采写、孙圆编辑的《“日本制造”走下质量“神坛”了吗?》获通讯与深度报道类三等奖;胡琼之、记者张华采写,李冬玲编辑的《质量守信企业可在四城市享受优待政策》获消息类三等奖;记者何可采写、牛虹编辑的《啤酒瓶标准“碰”了15年 终于“干杯”》获通讯类三等奖;记者秦海峰采写、曾祥素编辑的《心连心脱贫 手拉手致富》获通讯类三等奖。由张文礼、刘磊编辑的2017年2月14日1版,牛虹、王楠编辑的2017年9月13日1版两个版面获新闻版面作品类三等奖;中国质量新闻网报送的《家电“质”高点》获网页设计类三等奖。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ph)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