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哪咤双子星耀动广州

2018-11-21 09:42:56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 辉)合众新能源携哪咤N01、哪咤N03两款新车及创新性“云海计划”营销战略参加本届广州车展。

据悉,为哪咤N01提供动力支持的是为国内外众多高端品牌电动汽车提供高性能电池的宁德时代,得益于自主研发的高效率和高安全等级的BMS系统,其能量回收效率达20%,最高续航可达380公里;快充模式下,哪咤N01可实现30分钟内充至80%,高效解决日常临时补充电量问题,领先同级;哪咤N01最大扭矩为175N·m,0~50km/h加速小于等于4.9秒。HSL安全车身设计理念,58%高强度钢的应用,5C+3H死循环结构、铝合金及复合材料的大量使用,使整车安全可靠耐久得到充分验证。

本次车展,哪咤N03首秀,预计明年四季度量产上市。该车首次采用用户场景需求驱动与正向平台模块化整合的设计理念,即逆向思维推导用户未来用车场景,将前瞻性的产品功能搭载到全新模块化开发的产品上,使得产品的功能装备及设计感官质量远超越当今时代产品。其核心理念涵盖智能座舱、智能驾驶、极致性能、越级体验4个维度,以及CNCAP五星安全车身结构。性能设计上,续航里程达400~500公里,百公里加速仅4.9s,最大功率200~250kW,最大扭矩525~615N·m,电池能量密度达到了160~180Wh/kg,并采用了合众新能源自主研发的H-EPT电控系统,可实现HSafe 4D一体化安全防护和NEDC>90%的驱动系统效率,做到极致性能与高效动力的完美平衡。

车展期间,合众新能源还提出了创新性品牌专属营销战略——哪咤汽车云海计划。用软件驱动服务,由成本决定收益,用数据链接用户,以轻资产模式将管道充分下沉至能够触达的一县一店。

“云”代表了云端网络系统,哪咤SAAS云系统平台涵盖了汽车销售、在线购物、车主服务等不同移动业务终端,通过终端的使用者销售管理,将不同端业务融会贯通。“海”寓意海量的“哪咤小店”。从仓储、交付到维修、保养,真正将便捷的服务融入进生活。同时,为进一步优化整合资源,拓展合纵连横开放共享的战略新布局,合众新能源与苏宁易购、大搜车、途虎养车、商汤科技分别签约达成战略合作,让更多用户获得高品价比的产品服务及更便捷的出行服务新体验。

本报记者 王辉 摄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ph)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