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启辰T60三大价值焕新品牌形象

2018-11-21 09:20:04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赵 伟)11月16日,“高品质智趣SUV”东风启辰T60在广州车展上市,共7款车型,售价为8.58万~11.88万元。启辰T60集东风启辰全新智·趣科技打造,拥有全维智趣科技、星航科技设计、精良合资品质三大优势,是国内首款实现车家互控的SUV。它以有温度的智趣交互满足用户大需求的同时,也创造出用车生活贴心的小惊喜,为追求品智用车的新生代智活族提供了高价值之选。

今年9月,东风启辰发布了全新品牌口号“品智生活 趣动由我”。在全新品牌口号下,启辰以全新产品、全新技术导入、全新造型设计、全新渠道形象、全新终端体验等各方面作为强力支撑,持续推动品牌焕新升级。

发布会现场,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马磊宣布启辰T60正式上市,全国专营店同步开售。他表示,作为启辰全新品牌升级阶段的首款战略车型,T60为新生代智活族量身打造,自预售以来便得到了许多年轻人的青睐。“东风启辰T60代表了智能汽车发展的新趋势,它兼具优秀体魄加强健大脑,凭借“三大超能力”“两大魅力点”以及八项同级领先优势配置,我们有理由相信,东风启辰T60将成为消费者物超所值的用车选择,在SUV市场上取得亮眼成绩。”

同时,启辰T60推出“智趣无忧 终身服务计划”。前一万名购车用户可享受“低门槛·轻松购车”“免费送·智趣用车”“终身保·无忧养车”三重特惠。

启辰T60是一款能主动思考、主动服务的高品质智趣SUV,“三大超能力”,分饰三大智能角色,“超级智能管家”、“贴心沟通伙伴”、“智能安全卫士”助力智能出行。它还是用户的“贴心沟通伙伴”,一句“你好,小辰”的人车交互,就让原本刻板的、毫无温度的人车关系变得灵动起来。启辰T60还搭载了与高德地图联合开发的智能全时导航,能够根据实时路况规划最佳路线,实现“上车前+驾车中+离车后”的全时路线规划,有效提高出行效率。

同时,启辰T60是用户的专属“超级智能管家”,能够根据用户的需求,远程操控家中的智能家居,或者远程控制车辆、查询车辆状态等。此外,它还拥有“智能安全卫士”的超能力,能够实时监测路况并及时预警,提高行车安全系数。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也能实时监测全程预警。

启辰T60依托“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与英菲尼迪ESQ同平台研发,共享全球供应商体系。从外观、内饰材料到安全、娱乐配置、发动机系统等,启辰T60零部件均采用与主流合资品牌相同的国际知名供应商,甚至与高端品牌采用同品牌供应商,甄选最上乘品质。

东风启辰T60搭载日产全新升级的HR16 1.6L全铝发动机,匹配日产全新调校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组成“黄金动力组合”,实现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54N·m,百公里油耗低至5.9L。

今年1~10月,东风启辰累计销量达111367辆,同比增长4.9%,再登销量巅峰。截止到10月底,东风启辰首款智联轿车的D60车联网版本销量占比96%,开通率高达84%。此外,作为智能SUV中的代表,启辰T70和T90智联系统的开通率分别达到了80%和74%。此举意味着东风启辰从过去的“高质价比”,向“高智价比”进化。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ph)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