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哈弗两大系列布局攀登全球SUV之巅

2018-11-21 09:19:52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赵 伟)哈弗品牌以“冠军哈弗 智联新时代”为主题,携旗下H、F两大系列多款重磅车型亮相广州车展。全新哈弗H6冠军版及哈弗H4智联版正式上市。其中,全新哈弗H6共上市包括冠军版等7款车型,分别搭载1.5GDIT和2.0GDIT两款动力,售价区间为10.2万~13.4万元。哈弗H4智联版定位“8万级高能智联SUV”,有手动、自动挡共计6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7.9万~11.3万元。此举标志着哈弗品牌全面进入智联新时代。同时,哈弗F系近期相继上市的F5、F7,以及H系哈弗H2、哈弗H6Coupe、哈弗H7、哈弗H9等实力车型也悉数亮相,带来哈弗参展史上最强阵容。

两款全新车型均搭载了哈弗智能互联3.0系统,此系统由哈弗品牌与高德、腾讯、博世、夏普等国际一流品质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具有系统高效稳定、启动快、安全性高、功能丰富等特点。再搭配同级领先的12.3英寸超大液晶屏,实现双屏联动,拥有智能语音、智能娱乐、智能远程控制、智能出行四大核心卖点,其中97%语音识别率、2000万在线音乐、10万档在线电台、百兆光纤速度、7×24智能私享管家等功能更是远超同级,使行车更加便利安全,极大地丰富了用户的愉悦驾乘体验。

 本报记者 赵伟 摄

更值得关注的是,借本次广州车展之际,哈弗诚意推出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在当前购置税减半“有选项、未落地”,并且众说纷纭之际,厂商中的长城首先站了出来,首先予以购置税一半补贴,这既是当前萎靡车市竞争的需要,也为消费者带来实在的福利。

据介绍,此次上市的全新哈弗H6冠军版及哈弗H4智联版,车主均能享受高达50%的购置税补贴;而不久前推出的哈弗F5及哈弗F7,也同样参与此次购置税减半活动,最高补贴超过6000元。新车上市之初即如此大幅让利,哈弗可谓诚意十足,再次刷新了SUV价值新标杆。

10月份销量数据显示,在车市集体遇冷的背景下,哈弗热销之势依然丝毫不减。在刚过去的金九银十季,哈弗成功实现两连涨,销量逆势上扬,较8月接近翻番,成为中国SUV市场绝对王者。随着优惠政策的开展,哈弗必将再迎热销之势。

2018年,哈弗在继续丰富和优化H系的同时,还在短短时间内发布哈弗全新系列——哈弗F系。至此,哈弗SUV实现了H和F双系布局:H系打造的是中国最好用的家用SUV,以高性价比、高实用性打动用户。F系则更前卫、更时尚、动感,通过创新设计与智能科技满足用户更多个性化的需求。

哈弗品牌开创了中国SUV蓝海市场的先河,引领中国SUV从17%~42%的市场增长。迄今为止,哈弗品牌已连续15年获得中国SUV市场销量冠军,旗下哈弗H6更是累计65个月获得SUV销量排行榜冠军,贡献近300万销售业绩,以每分钟销售一辆车的速度创造了中国汽车市场的奇迹,无愧“SUV领导者”的称号。

如今,哈弗总销量高达近500万辆,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销量领先的中国SUV。在未来5年,哈弗品牌将以领导者格局放眼全球,凭借H、F双系战略纵横全球市场,成为在SUV市场中的世界领导者品牌。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专项副总裁兼哈弗销售公司总经理刘智丰表示:“聚焦SUV品类,是哈弗品牌始终坚守的宏伟战略。从2019年开始,哈弗品牌将以H&F双系和全球化布局为核心,开启新征程。”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ph)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