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第十届中国猎车榜发布 62项大奖致敬汽车行业

2018-11-21 09:19:33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 辉)11月15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8第十届中国猎车榜”在广州举行。本届猎车榜组委会特设了“40年荣耀暨猎车榜十周年特别奖”。此外,依据各家车企在销售、营销、公关、公益等领域表现,以及各个参选车型的市场口碑、销售情况,评选出了涵盖十周年特别奖、企业奖和产品奖3大类别的62个重磅大奖。

在“第十届中国猎车榜”颁奖典礼上,共诞生了5个十周年特别奖、22个企业奖和35个产品奖。在十周年特别奖中,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潘庆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张绥新分别获得创新人物奖和杰出贡献人物奖。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3家企业也获得了40年荣耀·猎车榜十周年特别奖。

除十周年特别奖外,“第十届中国猎车榜”还诞生了最具创新力豪华品牌、最佳车型营销奖、最具成长价值企业、最具竞争力新能源企业等22个重磅大奖,奖项涉及汽车金融、技术和营销等层面。此外,通过对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销售车型的销量情况、产品质量等方面的梳理,共有33个明星车型、一款发动机产品和一个汽车营销服务平台入围产品奖。产品奖涵盖了国内汽车各个细分市场。

颁奖活动上,普华永道思略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发《2018-2019中国汽车市场回顾及展望》报告。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ph)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