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湖北质监局举办公众评选 百个湖北名牌出炉

2018-11-15 09:48:58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黄 凰)日前,“我最喜爱的100个湖北名牌”公众评选票选结果公布,咸宁市共有17个名牌产品上榜,崇阳县占6席。

本次活动由湖北质监局联合腾讯·大楚网举办,全省350家企业的产品参与,涉及纺织、服务、化学化工、机械、轻工建材、农业、食品、冶金、医疗保健等10个行业类别。投票活动参与人数共计29.909万人,票数共计149.545万票,营造了人人关注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氛围。

崇阳境内特色资源丰富,享有雷竹之乡、小麻花之乡、野桂花之乡等美誉。为进一步扩大崇阳县地方名优特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该县质监局一直以培育地方名牌为重要工作之一。截至目前,全县共有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两个、湖北名牌产品16个、省级服务标准化示范单位两家、省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9家、咸宁市政府质量奖4家、市级服务标准化示范单位1家,精心培育申报的“崇阳县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自2017年3月份高分通过省级标准化验收后,国家级试点创建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之中,将于近期验收。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ph)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