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以10.9万元起为年轻态度赋能 蒙面车王哈弗F7全球首发登场

2018-11-14 08:47:59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 本报记者 赵 伟

11月6日,哈弗品牌摘掉了“赞助商“的面具,在大热综艺IP《蒙面唱将猜猜猜》的录制现场——上海碳素片场,正式以“制作人”的身份出道。通过一场融汇高管猜评团、跨界唱将蒙面演绎,以及“AI智能侠”哈弗F7实力助猜的《蒙面唱将猜猜猜》番外篇,实现霸屏和上市发布。哈弗F系旗舰车型,AI智能网联SUV——哈弗F7当天推出1.5GDIT、2.0GDIT两种版本,共6款车型,以10.9万元到14.9万元的价格全球首发上市。

长城汽车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李瑞峰表示,哈弗F7不仅是哈弗有史以来最好的一辆车,更是哈弗首款以全球化思维打造的全新旗舰车型。由哈弗F7开始,哈弗将以更加宏大的全球化战略布局,向着全球SUV领导者的目标挺进。

拒绝标签以实力为年轻赋能

把年轻化元素融入品牌基因,与年轻人同频共振,是哈弗F系坚持的理念。2018年的“金九银十”,遇冷的市场被各种“上天入海”的新车发布会搅热,但对于人人自觉是网红的90后年轻人而言,传统“讲话+明星+价格”的发布会,已经无法留住他们的注意力。

哈弗F7上市发布会以创新的形式再现蒙面唱将现场,是基于和这档综艺节目共同的目标人群和价值诉求。哈弗F7希望以更自然的状态,亲近追求个性、崇尚潮流、排斥标签的新一代泛90后。

从成都西村艺术空间的电音潮流轰趴正式宣告F系诞生,到北京三里屯潮流快闪互动+露天泳池派对的F5“沉浸式“发布,再到F7跨界接管当红综艺《蒙面唱将》的C位上市,哈弗F系以“逆生长”的品牌形象,与当下90后玩儿在一起,张扬个性,拒绝脸谱化、标签化,积极呼应这个时代特有的文化表达和精神诉求。

热点节目《蒙面唱将》倡导选手撕掉标签,用实力征服听众。而F7跨界接管网红综艺《蒙面唱将》,创新出了一个产品上市新玩法。如今,哈弗F7作为哈弗SUV全新的产品重磅上市,也将用实力说话,用卓越的产品力征服市场。

此次哈弗F7上市发布会现场,由哈弗品牌领导及媒体大咖组成“哈弗猜评团”,多位综艺新秀佩戴哈弗F7专属定制面具蒙面出席,唱响F7上市最强音,更有《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中猜评团的智慧担当、哈弗F7智能科技的产物“AI智能侠”再度亮相,为“哈弗猜评团”倾情助阵,上演了一场独一无二的“F7综艺秀”。“不端着的领导”+“玩得开的嘉宾”+“正年轻的综艺新秀”+“懂年轻的实力产品”,这些元素在充分展现哈弗F7智能科技魅力的同时,更表明了哈弗与年轻人一起,将年轻化进行到底的决心。

让年轻态度为产品赋能,让有趣的灵魂在此相遇。作为哈弗品牌年轻化的先锋军,哈弗F系就是以全方位创新的营销布局,读懂年轻人的生活,成为新消费语境下的实力“网红”。

F7定义AI时代SUV新标准

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文飞表示,AI时代,智能科技为核。无论是时尚潮流的智美造型、强大的AI智能交互功能、丰富豪华的智能科技配置,还是稳健舒适的驾控性能、领先同级的智能安全,哈弗F7都展现出一款“AI智能网联SUV”“五宗最”的极致魅力。

最高颜值的SUV。哈弗F7采用极智锋睿原创设计语言,以太空航天元素演绎全新外观、内饰,打造潮流、时尚、动感,极具智能科技感的SUV。激进深空式前脸,恒星矩阵式LED光源系统,彗星尾翼日间行车灯,银河夹角车窗设计,星体轨道腰线设计等,每一个细节都展现出哈弗F7的太空科技之美。而环形智慧座舱以双子星智慧显示系统,云台中控、星云挡把等质感设计,彰显了该车的科技范。

最聪明懂你的SUV。哈弗F7的智能互联系统,具有超级语境识别、车联网、在线娱乐等功能,将车辆变为车主的智能出行伙伴。其中,超级语境囊括近千条语义识别,涵盖“衣食住行用”各个方面,语音识别率高达97%。通过语音,可实现开关空调/导航/车窗/天窗/音乐等操控动作,还可满足车主各种个性化需求。此外,其智能娱乐系统更是提供了2000万+在线QQ音乐、10万档考拉FM电台节目等海量原生内容。

最智能安全的SUV。哈弗F7以五星安全标准打造,拥有远超同级的智能安全配备,集成了AEB自动紧急制动,驾驶疲劳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等智能安全辅助功能,还装备了TSR道路标志识别、DOW开门预警等独有功能。在被动安全方面,哈弗F7全车高强度钢比例超过65%,热成型钢/超高强度钢比例高达33.4%,为同级最高。车身关键部位,如A柱、B柱,甚至采用了德国进口钢材。此外,哈弗F7采用了长城独有的3DP车身结构设计,配合6气囊和一体成型式侧气帘,可谓武装到牙齿。

最舒适的SUV。哈弗F7长宽高为4620mm×1846mm×1690mm,超大的轴距为2725mm,前排头部空间达到77mm,后排腿部最大830mm,能够提供同级最大的乘坐空间,整体达到了中型SUV级别。前排座椅6向电动可调,后排座椅采用了3级角度可调。全车均采用了环保材料与专属的香氛系统,车内甲醛是国标的1/5,甲苯、乙苯含量是国标的1/100。底盘经过了大师级调校,30余种工况测试,125套组合设计验证,使整车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最全能的SUV。哈弗F7搭载1.5GDIT/2.0T+7DCT两款黄金动力组合,1.5GDIT版本百公里加速为9.6S,2.0GDIT版本百公里加速为8.8S,动力充沛,操控自如。发动机拥有超低的1200~1400rpm涡轮介入转速。120公里时,发动机转速仅为1900转,工信部油耗仅为6.8L,实际油耗也远优于同级其他SUV,被评为中国十佳发动机。同时,采用的自主最先进的双离合变速器,换挡平顺且速度仅为0.2s,被评为世界十佳变速箱。尤值一提的是,F7拥有同级最强大的全地形智能四驱系统,驾驶模式多达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经济六种,其中两驱搭载雪地模式,更为同级独有。

哈弗F7拥有超强的全地形适应能力,加之潮流时尚的智感造型,智能前卫的语音交互,专业舒适的整车调校,丰富全面的安全配备,使其成为最全能的AI智能网联SUV。

过去,哈弗H系是哈弗的主力军,H6以品质定义精致,取得一个又一个销量奇迹。现在,哈弗F7作为新时代哈弗品牌的旗舰,汇聚哈弗全球最强研发实力,凝结全球300多位汽车工程师、IT专家的心血和智慧,整合飞思卡尔、NUANCE、Autoliv、博世、ZF、DELPHI、百度等国际一流的供应商资源,打造智能科技集大成者,以极致定义趋势,引领着下一代SUV的发展趋势。

“过去哈弗是品质的制造者,现在哈弗是科技的智造者。”李瑞峰表示,“伴随着F7的上市,未来,哈弗将以AI之名,定义中国下一代SUV——AI汽车的标准。”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ph)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