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育才控股集团小型游乐设施儿童滑梯获“品字标”授权证书

2018-10-10 12:35:13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孙 圆)日前,育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育才集团)在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网站上顺利完成“品字标”品牌自我声明,获得小型游乐设施儿童滑梯“品字标”自我声明使用授权证书。

“标准是智慧”“标准是生产力”。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一直以来,育才集团坚持以标准化工作为提升质量、塑造品牌、服务社会的引擎,先后参与10余项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团体标准的制定,不仅参与起草了《小型游乐设施 儿童滑梯》“浙江制造”标准,而且主导起草了《课桌椅》“浙江制造”标准。

据介绍,近年来育才集团不仅成为温州市质量立市功勋企业,获得永嘉县县长质量奖,而且其产品品质为越来越多的专业用户认可,2018年前三季度,仅国内贸易较去年同比增长88.73%。公司不断调整客户结构、优化商业模式,与一大批优质客户保持着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旗下生产的创意游乐设施、人体工学课桌椅、高档书写板、幼儿教育家具、光学智能交互电子板在业界享有较高声誉,渐渐成长为教玩具行业融产业文化、商业模式、资本助推于一体的企业价值典范。

育才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集团将在浙江质量强省、温州质量立市的大背景下,再接再厉,树立新的奋斗目标续写育才质量、育才价值的精彩篇章。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