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万马新能源为用户带来安全高效便捷的快充体验

2018-10-10 10:27:35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 辉)近日,浙江万马奔腾新能源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马新能源产业)携多业务板块的产品和方案亮相2018第二届全球未来出行大会。他们的充电桩硬件设备、爱充“EV充电家”系统化解决方案、充电站投资建设运营、智能充电一体化解决方案等业内领先产品和解决方案,受到广泛关注。

万马新能源产业发展至今,已经形成了智能设备制造+网络平台运营+投资建设充电网的全产业链布局,目前有25家分/子公司,已建成500个大型的充电站,5000余个联网快充桩,主要布局集中式快充站,构建城市快充网。

展会现场,万马充电桩硬件设备吸引了记者的注意,据技术人员介绍,360kW一体式直流充电机专为双口、四口电动大巴车设计,双枪并充,双倍速率,支持并充、分立式充电、功率自动分配等多种充电模式,应用全新计费系统;KeyWatt 60X多标准充电桩为万马与法国IES的合资公司——万马海立斯的产品,独特的结构设计实现免维护,兼容新国标、美标、欧标、日标等多种标准,并获得了CE、UL、CCS等多项认证。

据悉,万马新能源坚持注重产品创新,充电技术已经做到了360kW,在30分钟之内就能快速完成充电,并于今年年初推出爱充“EV充电家”服务,提供线上“云服务”和线下“站服务”,从智能需求分析、通道、链接、识别、充电、结算、互动、运营、运维等全生命周期,与电网、能源网、车联网技术协同,实现充电服务智能化,提高运营效率,结合万马新能源“一城一策”战略进行不同场景的应用和服务。

在同期论坛上,万马新能源产业董事长施泽忠从充电领域的规划、布局、实施到应用、体验、成网着眼,分析完善充电基础设施的路径,并指出,当前充电基础设施和信息的建立构成了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双桥之路;充电领域发展至今,由原来的盲目扩张,到今天达成一些共识,包括当前阶段的大功率充电、集中式充电站、细分领域等,注重运营服务、有序充电、质量安全等,开始更系统化、科学化的布局充电基础设施。他最后呼吁,这是一项需要各方共同努力的事业,整个产业链需携手并进,共同把新能源事业做好。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